【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良辰吉時!2023/2/5元宵滿月許願12星座重點方向

標籤: ,

【艾菲爾】良辰吉時!2023/2/5元宵滿月許願12星座重點方向

這次的滿月許願充滿粉紅色泡泡!除了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是傳統拜月老求姻緣的最佳時機。2月4日,也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立春」,這代表春天的開始,百花正要綻放,桃花運勢多且旺盛。所以想要脫單的人一定要把握2/5日的元宵節,以及2/4日的立春。

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最佳許願時間】
2/5許願吉時
丑時01:00-02:59
寅時03:00-04:59
卯時05:00-06:59
巳時09:00-10:59
未時13:00-14:59
戌時19:00-20:59


【許願方式】
取一張白紙,參考下方【許願提醒】在上面寫下10個以內自己內心想實現的願望。在最佳許願時間,一條一條誠心念出,或默念。許願結束後,將紙張對折,壓在枕頭下,如果忘了自己許了什麼願,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再念一遍。提醒自己往實現願望的道路前進。如此一來,下一次許願的時候也更方便你檢視許願方向,是否需要做修正。


【許願提醒】
1、請為自己許願就好,因為這是一場只屬於你與宇宙的對話,請感受自己的身心靈,為自己許下強化自身的心願。


2、許願的當下如果沒有月亮也沒有關係,找一個家裡最舒服,你最能放鬆的地方,盤腿坐下。松一松肩膀、閉上雙眼,自己想像一個『新月』或『滿月』的月亮。


3、許願時請用正能量的話語,請避免使用激烈的負面情緒字眼,比如:"希望我討厭的人消失",當你許下這樣的願望,代表著你內心的黑暗面,這壞心的念頭會反噬你的內心,宇宙也將離你遠去。


【新月許願時】因為新月到滿月,月亮是越來越圓、越來越豐盈,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我希望身邊的貴人越來越多、希望我身邊的桃花越來越多、希望我的收入越來越好。相反的,【滿月許願時】從滿月到下一個新月來臨前,月亮會越來越小,所以你可以這樣寫心願:希望我身邊的敵人越來越少、希望我的身體健康,體重越來越少、希望我與另一半的矛盾與紛爭越來越少、希望身體的病痛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健康。


4、請回想最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小事,其實沒有一件事會平白無辜的發生,這些都是宇宙給你的一種暗示,你可以許下相對應的願望去實踐。同時不要限制實現願望的時間與結果,只要你心中有喜悅,那就是最好的實現。


5、每個月的初一、十五,月亮都會落在不同的星座,也落在十二星座的不同宮位,更代表著不同的含意,接下來老師會給你一些許願方向,除了自己生活上的願望之外,當你許下這些更貼近當次新月、滿月的願望,生活中有了願力目標,願望實現的機會自然也會更大。


【適合的十二星座許願方向】
白羊座
目前的你比起外在條件,更看重另一半與你的心靈契合度,你想要擁有一個能讀懂你內心的伴侶。在你傷心難過時能給予最好的陪伴,也會挺身而出當你的支柱,成為你的心靈導師。快把你的條件一一列表,講給月老聽。


金牛座
你身邊朋友眾多,看似每個人都一樣,但是你心裡知道"有一個人很特別",只是你不敢說破,深怕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但是你如果什麼都不做,對方怎麼察覺出你的心意呢!請勇敢擺脫這樣害羞的自己,自然的肢體接觸,能為你釋放出一點愛情訊號。


雙子座
你特別想脫單丶特別想結婚成家,但是卻被事業牽絆住了,正在全力衝刺事業舞臺的你無法一心二用。老師特別想告訴你,與其一個人孤獨努力,倒不如兩個人往同一個目標前進!職場上有許多優質物件,從身邊找到一位能與你一起向前的良緣吧。


巨蟹座
你的桃花不在身邊,而是在更遠的地方,金星在遷徙宮,你一定、務必要走出舒適圈,才能遇上你的良緣。單身者要把握可以外出的機會,因為在異地你特別有機會認識到異性,感情運也特別旺。


獅子座
近期你的身邊桃花滿開,但是需要當心"爛桃花多過優質桃花",單身的人會被不喜歡的物件死纏爛打,明明你多次拒絕,對方卻還纏著不放,甚至找其他想追求你的人麻煩。已有物件的人,千萬不要若入第三者的圈套,野花不比家花!


處女座
金星在你的夫妻宮熱烈燃燒,你近期很容易遇到命定伴侶,閃婚機率99.9%。你的愛情如有神助,不需刻意尋找,在便利商店、公車、大街上都能邂逅你的命定物件,兩人一拍即合,短暫交往就能論及婚嫁。


天秤座
單身的人,最近你比較無心於感情中,因為目前你正在衝刺事業,新年一開始,你給自己立下許多目標,還不想分心談戀愛。已經有穩定物件的人,木星在夫妻宮給你助力,直接直球對決,開口求婚就對了!老師等你的喜帖。


天蠍座
金星在你的戀愛宮位,近期你的身邊充滿粉紅泡泡,讓靠近你的人都能感染你的氣息,你就像是春天的一陣微風,令人通體舒暢。可以試著撮合身邊的人成雙成對,這樣能讓你的戀情更加順利喔!


射手座
金星宅在你的田宅宮,連帶讓你也不想出門了,老師要告訴你,愛情跟餡餅一樣,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千萬不要在這緊要關頭宅在家裡,這麼做就是自斷桃花!快快約朋友出來喝杯咖啡吧!說不定會遇到迷人邂逅。


摩羯座
水星、冥王星正坐你的命宮,對於愛情,你抱著相當大的決心,只許自己成功,不准失敗。你的軍師團隊就是你的平輩手足,有關戀愛的煩惱,不恥下問就能得到答案。目前你的溝通能力飆漲,學一些土味情話去逗喜歡的人開心吧!


水瓶座
愛情金星在你的財帛宮,太陽、土星也正照亮你的命宮,你的好運加乘、桃花加倍、財運也看漲!單身的人目前可能不急著想脫單,但是你的好運會幫你吸引異性靠近;身邊有伴侶的人,另一半就是你的財星,記得溫柔相待。


雙魚座
愛情金星正在你的命宮,只要你願意,脫單就是分分鐘的事。如果已經有心儀的物件,請在2/4立春這天鼓起勇氣告白吧!有些事沒做不會怎樣,做了會很不一樣。不要讓機會白白溜走喔!


【本月運勢】
  1. 【小鐵】愛的魔法:金星來到雙魚座,十二星座的愛情桃花會如何發展 (2023年1月27日~2月20日)
  2. 【小鐵】2023年2月初~5月初穀神星逆行天秤座,如何影響十二星座運勢?
  3.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2021年本月星座運勢
  4.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2年本月份運勢
  5. 【Claire克萊爾】2022年本月星座運勢
  6. 【Maria瑪利亞】2022年本月星座愛情運
  7. 【Nadia保加利亞·嘉珊】2022年本月運勢
  8. 【摘星工廠】2022年本月十二星座運勢預報
  9. 【Nadia保加利亞】2022年12月至2月冬季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