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3.02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3.02

白羊座(3月20日- 4月19日):金星合木星在白羊座,支持率達到歷史最高水平。在你的個人和職業領域都要好好利用它。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重新考慮某種關聯。這個人沒有承擔他或她自己的責任,花費你的錢超出了你的承受能力。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0日):與伴侶或配偶家庭的待辦事項會在接下來的七天裡佔據你的注意力。要通融,但不要自我犧牲。


巨蟹座(6月21日- 7月21日):別人從不同的角度看你的美妙之處在於,這個人發現了別人一直忽視的品質,包括你自己。


獅子座(7月22日- 8月22日):頑強的決心今天得到了回報。你馬上就要實現一個發自內心的抱負了。


處女座(8月23日- 9月22日):讚美別人的叛逆是可以的,但不要忘記你自己的。你對這個人如此著迷的原因是因為你發現了一個志趣相投的人。


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2日):救世主在關鍵時刻到來,因為金星與木星會合。你可能暫時感激你的救世主,但這比被扔進狼群強多了。


天蠍座(10月23日- 11月21日):當那些在工作中冷落你的人開始讚美你時,你就知道有些事情要發生了。顯然上面有人喜歡你的消息已經傳出去了。


射手座(11月22日- 12月20日):一波新的朋友即將進入你的生活,這讓你非常高興。這不會讓老人們高興,但這是他們的問題。


摩羯座(12月21日- 1月19日):你已經有幾個買家了,但不要止步於此。繼續宣傳,因為你會引起更多的興趣。


水瓶座(1月20日- 2月17日):有時候為了和平,你必須求同存異。你可能會覺得你在逃避,但實際上這加強了你的地位。


雙魚座(2月18日- 3月19日):做出犧牲不應該是默認的反應。堅持你的立場,因為該輪到對方讓步了。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