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3.15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3.15

白羊座:避開敏感話題。你在想辦法了結一件最好暫時留著不談的事。解決方案會自己出現。


金牛座:你對某件事有最終決定權,但如果你保持沉默就不行。是時候說出來了。


雙子座:你在一個技術細節上遇到了麻煩,但這可能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從長遠來看,現在解開這個結可以省去麻煩。


巨蟹座:不管你多少次被牽著走在花園小徑上,徑直撞向一堵磚牆,你的心裡總有一些東西是無法破碎的。


獅子座:有些獎勵不能衡量。你可能永遠不會從最近的痛苦中得到任何東西,除了知道你做了正確的事情。


處女座:不要害怕被拒絕。當你不想繼續的時候,讓自己繼續是很重要的。


天秤座:不是每個人都同意你最近表現出的慷慨。一些人認為這是軟弱的,並打算利用它。保持警惕。


天蠍座:你說這不是為了贏,但它就是。不要試圖合理化你的立場,傾聽對方的意見。你很快就會想出一個解決辦法的。


射手座:當你變成熟、變聰明的時候,你正在重溫一個情緒化的場景。注意不同點,好好利用你的經驗。


摩羯座:在妄下結論之前,先花點時間理清事實。有可能一個線人不知道另一個在做什麼。


水瓶座:小心不要虧待自己,努力對每個人都好。如果餐桌上沒有你的位置,那就不可能是一場慶祝盛宴。


雙魚座:既然你可以擁有某樣東西,你就不再想要它了嗎?給自己一段調整期。當夢想成真時,人們往往會失去平衡。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