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3.29

標籤: ,

【吉特】今日星座運勢 2023.03.29

白羊座:你很想說“我早就告訴過你了”,但千萬別這樣。被平反的美妙之處在於人們知道他們錯了。你沒必要火上澆油。


金牛座:你不喜歡改變,但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在接下來的幾周裡,新的途徑會帶來新的視角。


雙子座:集體的努力是有回報的,但你仍然需要分配利潤。記住:你最終擁有的比你開始擁有的要多。


巨蟹座:上弦月發生在巨蟹座,使你恢復活力。在接下來的兩周內,你會比過去幾個月取得更多的進展。


獅子座:讓朋友把建設性的批評留到下次。這個人是否有最好的意圖並不重要。你還是會誤會的。


處女座:你可以將一場爭論作為對你專業知識的挑戰,或者利用它來交換想法。後者有望更有成就感。


天秤座:你嚴重低估了某人。這個啟示激發了你的興趣。你喜歡看別人不按常理出牌。


天蠍座:上弦月顯示出前進的運動。是的,你有過很多不順利的開始,但這次是真的。


射手座:小心。當事情進展順利時,你往往會做過頭。節約精力,你將獲得最大的收益。


摩羯座:事情看起來在散開,但實際上它們正在聚集起來。看看事態發展走向。他們比你希望的要好。


水瓶座:今天你向前邁出了一大步。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肯定會讓大家產生分歧,但有些意見的海洋是註定要分開的。


雙魚座:不要讓財務方面的負面情緒攪渾水。你在投資中處於一個獨特的地位。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