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2023/4/20白羊座日食,12星座新生活開創指南

標籤: , ,

【鬧鬧女巫店】2023/4/20白羊座日食,12星座新生活開創指南


時間4月20日12:12,將會有一次日食/新月將發生于白羊座29°49’。
新月、滿月大家都很熟悉,在占星學中,日食相當於效力加強版的新月。日食的發生,往往預示著很多重要事件的起點,因此這將是一個大家開始努力平衡情緒,向內地思考重要人生決策的時機。受日食影響作出的決定,或是許下的願望,或許會影響到你未來幾個月,甚至幾年的人生。


作為黃道12宮的起始星座,白羊座這一位置一直是勇氣、新生、開創力量的象徵,當日食發生在這裡時,會激勵我們去開啟和創造新的生活與心的方向,嘗試新的方法,解決新的課題,做出重大轉變,比如開始一段關係、開啟新的事業線、到新的城市甚至國度發展等等,當然也可能是某種有「開始」意義的「結束」,汰舊換新。


再加之今年土星移位、冥王星移位,新時代的序幕正緩緩拉開,這一次白羊座日食帶來的「新」,更是意義非凡。抓緊這個日食許願、部署新的開始吧!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日食的開端,很多人的心態比較急躁,急於看到事業、生活有積極的變化,急於做出改變。不過隨後,太陽進入金牛座,水星也開啟了在金牛座的逆行之旅,要求我們放慢腳步,及時回頭調整。因此建議大家,分配好你的熱情與精力,新方向新生活的開啟勢必需要經歷一段走走停停的摸索期,新事物新勢力的登場也勢必會面臨與舊的力量的制衡。


有效許願時間
4月20日 12:12~4月24日12:11
最佳許願時間
4月20日 12:12~4月20日20:11


白羊座
關於自身的一切願望皆可,如新的人生方向,新的身份。


金牛座
思索和籌備未來的新方向,療愈身心靈,驅散焦慮恐懼與暗敵。


雙子座
交到更優質的朋友,打通人脈,自己的公司找到新財路。


巨蟹座
事業進階,升職求職跳槽順利,事業有新專案新方向。


獅子座
事業進階,升職求職跳槽順利,事業有新專案新方向。


處女座
偏財運飆升,中獎,被客戶爸爸投資等等。親密關係穩固。


天秤座
擁有新搭檔、新合作方、新客戶,新專案成功簽約,訂婚結婚、婚姻生活順利等。


天蠍座
學習新技能,職場有更多新機會,開啟新的養生or健身計畫,寵物健健康康。


射手座
脫單順利,新創意順利落地,親子關係改善,好孕,追星打遊戲快樂,投資理財賺錢。


摩羯座
買房、賣房,搬家等順利進行,改善家庭關係。


水瓶座
才思敏捷,學業進階,茅塞頓開,考試面試升學順利,簽約順利。


雙魚座
加薪,發財,抓住新商機。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3年2月初~5月初穀神星逆行天秤座,如何影響十二星座運勢?
  2. 【維氏占星】2023年4〜5月水逆預報:各階段重點人群分析
  3. 【鬧鬧女巫店】2023/4/21〜5/15第二次水逆來襲!12星座轉運指南
  4. 【鄭偉建】2023年5月12生肖桃花運勢
  5. 【鄭偉建】2023年5月12生肖財運
  6. 【Marjorie Orr 瑪喬麗】2023年05月份運勢
  7. 【UK】2023年夏季(6〜8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