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當心!2023/5/6〜5/21立夏「運勢有點衰」重點生肖

標籤: ,

【艾菲爾】當心!2023/5/6〜5/21立夏「運勢有點衰」重點生肖


5/6已經進入立夏節氣,宣告著令人煩悶的夏季以然來到。隨著氣溫漸漸升高,身體容易感到疲倦,甚至每天處在心煩意亂丶衝動壞事的邊緣。今天要特別提提醒立夏5/6日~小滿5/21日前,這三個生肖一定要留意運勢滑坡丶身體微恙,記得提醒好友丶閨蜜,一起注意運勢管理。

生肖牛
在2023年,肖牛者的運勢本就偏弱,特別是接下來到5/21小滿日前的這段時間,你必須要保持安分守法,避免爭吵和衝突。由於你的氣場已經不佳,所以在這個時候,最好減少探訪或參加悼念活動的次數,以避免受到不利氣息的影響,導致自己的運勢和健康狀況惡化。如果需要就醫,請直接面對,不要拖延或找藉口來安慰自己。
如果你身邊有生肖牛的朋友,請儘量給予他們支持和鼓勵,讓他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和關愛。在這個時候,你的陪伴和支持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生肖龍
在2023年,作為肖龍的你可能會感到運勢低迷,很容易和人產生矛盾,包括人際關係、感情問題、生活瑣事等等。甚至可能會捲入官非之中,這些困擾都讓你感到疲於奔命、應接不暇。尤其是在接下來到5/21小滿日前的這段時間,建議你要保持低調,做好自己本分內的事情,避免過於鋒芒太露,這樣或許能夠避免一些厄運。
如果你的朋友是生肖龍,那麼你可以成為它的後盾,在它迷失方向的時候,給予指引和開導,幫助它找到正確的人生道路。


生肖狗
在2023年,肖狗的人終於得到了名利雙收的機會,工作事業也正要起飛。但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你必須要小心處理人際關係,以免因為一些無意的言語或行為而失去多年的朋友或同事。5/21小滿日前不要只顧著追求名利,要注意維護好與身邊人的關係。此外,對待你的另一半也不能因為工作忙碌而忽視了溝通交流,需要及時解決問題,讓感情更加穩定。
如果你身邊有肖狗的朋友,一定要給予他們寬容和關愛,在這個需要謹慎的時期,成為他們難得的朋友。


十二生肖「初夏要小心」關鍵字
鼠【莫名花錢】
牛【易生衝突】
虎【禍從口出】
兔【口舌紛爭】
龍【人際紛擾】
蛇【出入小心】
馬【小心被騙】
羊【花錢消災】
猴【利益衝突】
雞【過度消費】
狗【得罪好友】

豬【言語誤解】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3年2月初~5月初穀神星逆行天秤座,如何影響十二星座運勢?
  2. 【Faye】2023年5月12星座運勢
  3. 【星座女神】2023/5月12星座暴富機會來了!!
  4. 【Alex大叔】2023/4/21〜5/15水逆12星座求生指南
  5. 【蘇米君】2023/4月底〜5月初,這些星座必火!
  6. 【App】2023年05月星座運勢
  7. 【Skyhoroscope】2023年5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