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25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25封信】
白羊座代表人物:唐老鴨麥兜----性急、求勝心強,愛呱呱叫、常急得跳腳的唐老鴨是個典型的白羊座。雖然很聰明,精力充沛,活潑好動,但由於太衝動急進反而做多錯多,而惹出一籮筐的笑話。所謂好心辦壞事就是這種了。


【給金牛座的第125封信】
請別愛上金牛金牛很花心對異性喜歡保持曖昧的關係。請別愛上金牛金牛沒有安全感,也不會給別人安全感,請別愛上金牛金牛,愛不起更怕傷害,請別愛上金牛,金牛喜歡折磨人,對你時好時壞,請別愛上金牛,金牛喜歡自欺欺人說一切都會好,請別愛上金牛,金牛內心很悲觀世界末日也不在乎。


【給雙子座的第125封信】
雙子座總是有點缺愛症,越重視越在乎越好,就像陳奕迅浮誇裡唱的感覺。然而現實是根本不能得到這麼多的寵愛,所以有時候覺得是自己給自己挖了個坑,自尋煩惱。雙子內心其實是喜歡低調的,但是一個忍不住總有很多熱情爆發,然後就開始討厭自己。所以有時候雙子會討厭自己。


【給巨蟹座的第125封信】
巨蟹座生活中的怪癖:
輕微潔癖喜歡洗手,看到臟的地方就很在意,而反感疑心病重,走路喜歡往後看非常有藝術氣息,熱愛孤獨,不喜歡吵鬧的地方,不喜歡別人在旁邊不停的交談,不喜歡別人私自動自己的東西,或者說是討厭喜歡去沒人的地方,喜歡買小東西亂花錢買沒用的東西喜歡隱藏自己。


【給獅子座的第125封信】
  1. 獅子座的我們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
  2.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強。認真,看問題太透。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
  3. 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
  4. 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
這才是獅子座。同意的獅子轉起!


【給處女座的第125封信】
沒有安全感沒有方向卻有目標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週末喜歡一個人宅在家喜歡寧靜的生活,但這種寧靜的生活又令自己想太多精神上折磨自己自虐狂。也許生活中沒有對錯只是信仰不同,你甚至會問自己非要無止境地折磨自己嗎糾結完之後糾結這就是處女座。你願意去愛這個處女座嗎?


【給天秤座的第125封信】
天秤是孤獨的,從來不喜歡和別人搶東西,希望在身邊的人都是心甘情願的留下來。人來人往中,要天秤對一個人上心不容易,初接觸天秤的人都被他那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嚇走了。但真正走進天秤心裡的人,就會發現天秤對人好起來是沒有底線的。那些錯過天秤的人,損失哦。


【給天蠍座的第125封信】
天蠍,很容易放棄。人們都說,天蠍執著而緊抓不捨。實際上,天蠍很容易放棄。不是放棄別人,放棄什麼東西,而是放棄自己。求不得,只能放棄。或許有些天蠍的生活還算不錯,但他們往往並不是在做自己整整喜歡的事情。他們太容易放棄,在還沒有追求之前就 ​​放了手。


【給射手座的第125封信】
射手內心都是驕傲的,絕不亞於其他星座。他們不會顯現在臉上,可是有著極強自尊心,情緒化。射手人心中是驕傲的,他們拒絕低俗,俗氣的、粗魯的事或人。如果可以,希望一切有關的事物,都是優雅的、高尚的。而真正能讓他們覺得值得交朋友或談戀愛的人是很少的,雖然表面上他們是很隨和的


【給摩羯座的第125封信】
摩羯座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聊手機時會把電影暫停,工作時不知道聽的是哪首歌,思考時不知道你在說的什麼,因為摩羯的注意力只能集中在其中之一,摩羯們更不會去花心,因為摩羯喜歡簡單 ​​,腳踩兩條船對摩羯而言是非常麻煩及復雜的事情,摩羯懶得去做,因為摩羯真的很懶。


【給水瓶座的第125封信】
  1. 水瓶是唯一能夠讀心的星座
  2. 水瓶座是唯一熱衷於從地球消失的星座
  3. 唯一能夠和獅子、白羊聊天的星座
  4. 唯一能夠毀掉巨蟹的星座
  5. 唯一能夠讓雙子安心的星座
  6. 唯一讓雙魚無奈的星座
  7. 唯一讀懂天蠍的星座
  8. 唯一能和射手一拍即合的星座
  9. 唯一不能和處女天長地久的星座
  10. 唯一和金牛終成眷屬的星座

3招讓你牢牢抓住水瓶座的心
第一招:水瓶座喜歡有智慧較保守的人,簡單點來說,水瓶座喜歡喜歡追求甯靜的氣氛。
第二招:想捉住水瓶座的心,你必須有項專長。讓他覺得你在這方面的領域是高人一等的。
第三招:終極:不要欺騙不要欺騙不要欺騙不要欺騙不要欺騙不要欺騙水瓶座。瓶子討厭不誠實的人。


【給雙魚座的第125封信】
雙魚很有犧牲自我與服務他人的古道熱腸,因此他們常會只顧到別人的利益與快樂,卻忽略了自己的需要。所以比較自私的人就可以很輕鬆地將他們當成自己利用的工具,榨取他們的熱心,並剝削他們的勞力與錢財。而雙魚則是一方面很凱地答應別人的要求,另一方面則又後悔自己爛好人的行徑,讓人覺得很慷慨。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