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10.26

標籤: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10.2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0.25 下午四點~10.26 下午四點。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出其不意的微妙想法
如果可以的話,放慢生活節奏,這樣就你可以意思到出其不意的微妙想法和感覺。你的直覺敏銳,而且海王星在你的靈性和直覺宮與太陽相拱,不僅會更容易得到共鳴,你也能夠理解聊天中的細微之處(你通常會忽略)。找時間獨處,讓想法浮出水面。




金牛座:情感關係成為焦點
今天你的情感關係成為焦點,近來在伴侶、朋友或同事身上的付出開始讓你看到積極的改善。土星在伴侶宮,要求你解決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一旦這些問題得到解決,感情基礎變得更加牢固。合作帶來相互尊重,並讓彼此得到滿足。


雙子座:打破常規解決問題。
今天靈感來自看上去不太可能的渠道。人們依賴你的指導,因為你總能打破常規用新辦法解決問題。你的工作也受益於全新的視角,所以不要介意試用新方法。另外,太陽進入你的健康宮,現在和適合選取合適的食譜或運動以全面提高你的健康狀況。


巨蟹座:巨大的變化還在進行
最近的變化可能影響了你社交生活的某個特定方面,當下你正享受這種變化的結果,但從更大層面上說,也可能是指引你日常生活的信念在經歷轉變,巨大的變化還在進行著,而且可能是來自外界的變化,雖然走上全新方向的過程多少有點不安,但冥王星位於你合作關係宮的運行代表著現在可以結成強大的合作關係。


獅子座:對於家庭的關注
對於家庭的關注,今天將起到作用。具體說,涉及家庭成員之間共有財產或生意合作的事宜,將擺到檯面上,而且你可能發現自己是負責幫大家賺取更可觀收入的人。要確保合作者之間對任何財務問題都清晰明了,以免將來產生誤解。現在是贏得夥伴支持的好時機。一個家庭項目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得實現。


處女座:秘密信息來源是否可靠
今天在與生活各方人士的交流中,要特別留心,如果你認識的人最近給你提供了私密信息,在把信息當真之前,先注意信息來源是否可靠,同樣,如果你​​對朋友或同事說出了秘密,要注意防備有人誤會了你的話,或是不小心散播了你的秘密。今天你提供的信息會引起他人共鳴,務要注意其潛在影響。


天平座:廣闊的職場前景
手頭的項目能把信念與體現價值結合得很好;一些不常見的機會出現,你一定能從中收穫很多,不過必須先適應工作節奏的變化。在較長的適應期後,等著你的會是廣闊的職場前景。


天蠍座:重振旗鼓整裝待發
天蠍月的到來對你來說是新的開始,一個重振旗鼓整裝待發的開始。每一隻蝎子都精力充沛信心滿滿,並做好了接受挑戰的準備。你可能會在不經意間遇到很好的機會,但還是需要給自己制定一個實際的計劃,然後繼續努力著。


射手座:複雜的家庭動態需要你關注
現在複雜的家庭動態需要你關注,但工作上的狀況也爭奪你的時間和精力,雖然你覺得自己被迫要謹慎分配時間,但要記住你具備為家庭成員提供可貴幫助的能力,日海之間的積極交流說明,如果你能將注意力轉向內部,就可以做出反映相關各方最佳利益的決策。


摩羯座:朋友是此時的重點
朋友是此際的重點,你有機會和別人在某個創意項目中合作,這對各方都是雙贏局面。友誼將鼓舞人心並支持你獲得所需,太陽和海王星間的互動將激勵你探索自我表達的新途徑。木星在此時同樣提供支持,鼓勵你和朋友們增進聯絡與合作。


水瓶座:面臨抉擇
眼下你面臨抉擇,要不要跳去一個錢財方面很沒安全感的職位,但今天海王和太陽互相支持意味著你現在實施的計劃會最終帶來你所追求的專業認證。你這幾天忙來忙去想要推進事情的發生,但還是多注意下財政問題以免出現意外。


雙魚座:思維靈感異常活躍
魚的思維現在異常活躍,靈感不經意間就迸發出來。和一本好書靜靜的過一個下午或者和朋友喝著咖啡聊著天,或許就會受到啟發。今天,對於新想法採取接納的態度,享受冒險過程吧。創造激情空前高漲,此時萌發的新想法會最終改變你的人生信仰。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