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122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122封信】
白羊座的人在正常情況說出的話就一定是真的,請相信他們。他們最討厭別人對他們的話不相信,然後說什麼“你是不是這麼想的你心裡清楚”之類的話……白羊座的人會覺得特別委屈。要記住社會再黑暗,人們再圓滑,也還是會有一些人保持心中的那一份靜土,對別人坦誠的,那就是白羊座。


【給金牛座的第122封信】
請珍惜眼前的金牛:
  1. 金牛一般蠻有人緣不管同性緣還是異性緣
  2. 金牛通常很注重面子注重形象
  3. 金牛其實討厭別人管著需要很多自由但會裝出很乖乖的樣子
  4. 金牛如果受了傷只會自己哭泣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
  5. 金牛很善良很會為別人著想
  6. 金牛很敏感多情卻最懂浪漫


【給雙子座的第122封信】
有時候,雙子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雙子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給巨蟹座的第122封信】
巨蟹座都是肯吃委屈的人,更多時候寧願自己背負不屬於自己的黑鍋也要維護別人,這不是偉大,只是他們覺得如果委屈自己能讓事情平息,他們就願意這樣做。當然,如果你看到哪隻瘋狂的巨蟹不顧一切爆發了,只能表明無盡的委屈也不能解決事情,這些重擔已經嚴重超過承受力了。


【給獅子座的第122封信】
成熟的獅子只有喜歡或者不喜歡你,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無感覺的異性去浪費時間玩曖昧遊戲。獅子喜歡你,會讓你很容易感覺的到。她的朋友會經常聽見她提起你,你對她說的每句話她都會記得,你再暴躁的脾氣她都可以容忍。因為獅子有著很強大的包容心。


【給處女座的第122封信】
1.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2.偶爾會有種想消失的念頭;3.不喜歡等待,卻總是等待;4.總會把事情想得很長久;5.心事放在心底,有一個自己的世界;6.不喜歡一個人逛街;7.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8.自己走路會很快;9.莫名地孤單,無法抗拒的恐懼感。處處們,你都有哪些呢?


【給天秤座的第122封信】
天秤座各种血型的特點:A型(和平主義者,對待每個人皆一視同仁,遇事無法當機立斷);B型(個性派的前衛者,好惡分明,情緒化);O型(酷與熱情取得平衡,機智再加上熱情,但是怕麻煩);AB型(事情看得廣卻不深入,重外表,傾向君子之交淡如水)


【給天蠍座的第122封信】
天蠍喜歡獨自思考,喜歡把事情考慮的面面俱到,總是喜歡顯得自己頗有城府,但是天蠍卻是最簡單的人,天蠍的世界是二元的世界,所有的人只分成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認識的人只分成愛的人和恨的人,天蠍的愛與恨都是極端的強烈,愛就愛得刻骨銘心,恨就恨得銷魂蝕髓。


【給射手座的第122封信】
如果你愛射手,請記住射手的愛情忌諱:不能愁眉不展,不能成天煩他,不要說人壞話,不要哭哭鬧鬧。請你跟上射手的步伐,如果你不能理解TA的精神世界,至少要做個支持者;如果你做不到,請你放開TA,不要傷害TA;因為你不懂,你也不配。


【給摩羯座的第122封信】
有些事,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沒必要了解清楚。冷靜的摩羯有睿智的頭腦,深藏不漏。但是有時也會看不清自己,迷茫了...


【給水瓶座的第122封信】
水瓶在夜晚會想起很多東西,過去的事會不知不覺浮現在眼前。如果這時的水瓶沒辦法訴說,會忍不住掉眼淚,水瓶是很容易掉眼淚的,在普通人面前是會強忍,儘管自己很不開心。但是到了一種超越了自己能忍住的時候,就不會管任何東西,像開了水的水龍頭一樣。


【給雙魚座的第122封信】
雙魚的人最不勢力,從不用薪金的多少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TA可以愛一個貧窮的人,卻沒辦法忍受一顆貧窮的心,TA可以接受寒酸婚宴,但沒辦法忍受沒有你的房間,TA願意接受平凡的愛人,但務必給TA不平凡的愛情。總之,你可以沒房沒車沒地位,但請你好好愛她認真愛,她要的僅有這麼多!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