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月18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受到太陽在魔羯、月亮在牡羊的影響下,特別容易讓人發揮戰鬥精神,積極前進。唯過程中開始出現困難挑戰,事與願違、好事多磨。
今天有利於需要突破限制、百鍊千鎚、發揮實驗精神的事情。失敗並不可怕,急躁憤怒才會壞事。今天容易有重大消息傳出,或是公告某項決定。其中不乏向現實低頭的權宜之計。
上午10:27am前行動效率最佳。10:27am後大環境運勢下滑,做事每多掣肘,但過程中的收穫往往比快速達到目的更重要。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人生中,兩點最近的距離未必是直線」。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不知上升者參考太陽)


[牡羊座] 競爭合作錯縱複雜。易與上位者或長輩發生磨擦。請做好情緒管理。


[金牛座] 關關難過關關過。別小看理念差異、距離因素或約定成俗的影響力。


[雙子座] 被迫兼善天下,不能獨善其身。看盡人情冷暖,凡事為自己保留一步。


[巨蟹座] 機會既等著你去爭取,又需要拿捏份際。結盟合作能助你一臂之力。


[獅子座] 身邊之事不易底定,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視情況發展再來調整。


[處女座] 別人的承諾或協助容易大打折扣。記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天秤座] 激情與浪漫後還是得面對現實。易成家人與配偶、夥伴的夾心餅乾。


[天蠍座] 易忙中有錯。管不了別人的嘴,只能管好你的心。請準時用餐。


[射手座] 做任何事前都需要仔細盤算,才不會出現寅吃卯糧的窘境。


[魔羯座] 易為五斗米折腰。容易為家操心,想清楚自己的底限,凡事量力而為。


[寶瓶座] 做對的事比把事做對更重要。求精不求多,小心謹慎才能駛得萬年船。


[雙魚座] 適合鴨子划水、低調行事。別聽信一面之詞而做出錯誤的決定。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