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3年1月21日至2013年1月27日運勢

標籤:



未來的一周再度爭執頻發,而且每個小喵喵都覺得,明明我們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大家集體的來把你們當做靶子呢,事實的確這樣,你們的確沒做錯什麼,但是大家都把一切的罪責都怪在了你們身上,而我這裡要說的是,之所以大家這樣做,是不想自己去承擔責任,於是一切的一切就變成了其實你們什麼都沒做,但是因為推卸責任等等之類的行為你們成為了爭執的焦點,那麼就讓我們看看在這樣爭執頻發推卸責任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各種的滿肚子的不樂意,你們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壓力巨大,因為你們感覺一些人一些事在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不聲不響的離開你們,這些人的離開離去是你們完全沒有想到的,也是你們從來不願意去面對的,你們一直覺得你們可以把這些人這些事牢牢的掌控在自己的生活之中,並且你們會發現一切不過就是徒勞一場。愛情上,一些人一些事會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走出你們的生活,雖然你們的身邊或者心裡有著其他的人,但是這些離去的人也給你們造成了不小的煩惱,因為你們從沒有想過這些人,這些事會用這樣的方式離去,你們想要的就是全部佔著,但是對不起,你們不可能全部佔著,因為總有些人要離開給另外一些人騰出位置。事業上,一月小喵喵對現在的事業狀況也很是不滿,你們希望能動手去改變自己的事業,而不是讓你們的事業來動手改變你們,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就這樣被自己的事業改變著,並且一部分事業就這樣的悄悄的離開你們,在離開的同時你們會感覺到原來自己是這麼的需要這個狀態,但是對不起,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到了落幕的時候了。金錢上,再度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拼命後悔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還要注意你們的咽喉以及左側肩部。


二月小喵喵
各種出行,各種歡天喜地,一些人從遠方或者過去回到你們的生活中,雖然你們是如此滿足,但是在內心深處你們又再度的害怕失去這些人這些關係,但是該失去的還是要失去的,這些人不過是回來一下,然後還是會去走自己的道路。愛情上,本週二月小喵喵可能會遭遇到其他喵喵的追逐以及大獻殷情,但是這些喵喵並不是對你們付出全部的真心,並且他們的身邊也是有著一些其他的人的,我這裡不得不提醒你們的是,對於這些人這些事你們不必付出太多的真心,因為一切不過是說明著你們有一些魅力,但是來臨的絕不是愛情。事業上,會有一些這樣那樣的機會出現,並且這些機會是相當的來勢洶洶,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這些機會背後也暗藏殺機,當這些機會來臨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選擇,千萬不要自己給自己挖坑,也要注意逃避別人給你們挖的坑。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基本沒有任何病痛,唯一要注意的是可能因為顛簸勞累而導致的肝臟膽囊負擔嚴重。


三月小喵喵
現實真苦逼,在你們想要逃離現實的時候,總是出現一些這樣那樣的人不斷的提醒你們,一切是如何如何的苦逼,爭執再度成為你們生活的焦點,這不是你們想要見到的,也不是你們想要面對的,但是對不起,爭執就這樣來了,並且每個人都是娓娓道來那樣的說出你們的缺點,而你們居然無法去反駁什麼,因為對方說的居然全部都是對的,完全都是真的,你們完全沒有任何反駁的資本,於是你們只能默默的聽著,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愛情上,愛你們的人你們看不上,你們愛的人不愛你們,並且那些愛你們的人會跳出來不斷的指責你們,說你們沒有足夠的關心沒有足夠的愛,你們恨不得現在逃開,大聲的告訴對方,我只是沒有愛過你,但是礙於面子你們說不出口這些話。事業上,就算有一些事業上的機會出現,你們也會發現這些事業上的機會是相當的不靠譜,一切的一切都在默默的發生,默默的游離,你們覺得自己在默默的走出自己過去的生活,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新的生活在哪裡,一切的一切就這樣發生著,讓你們覺得,沒有方向,沒有未來,很是迷茫。金錢上,再度是現金流相當短缺沒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咽喉、頸椎、右側肩部、左側腿部。


四月小喵喵
再度的是吵的昏天黑地,你們不再管別人對你們是什麼樣的想法,你們只是拼命的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們希望一段關係就這樣結束,或者某個狀態就這樣終止,你們認為這樣才能讓一切的一切達到你們想要的方向,但是不管你們怎麼鬧,對方都不會給你們解脫,我想說的是,你們只能自己給自己一個解脫。愛情上,再度是空空如也,愛你們的人你們不愛,你們愛的人不愛你們,你們繼續的要在空空如也中求得什麼,我要說的是,你們最後什麼都抓不到,因為空空如也之中你們能得到的不過就是空空如也。事業上,變動再度的風起雲湧,各種爭執再度的全向一個方向扎來,實際的情況是你們根本沒有辦法去面對什麼,你們也沒有辦法去改變什麼,你們很想去做什麼,但是你們會發現在這樣一無所有的狀況下你們只能被動的去接受。金錢上,再度是兩手空空沒有任何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右側腿部。


五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要迫切的去改變一些什麼,你們很想要迫切的去離開一些什麼,你們知道自己只要改變了離開了,一切就都會有一個好的轉機,但是現實裡這樣那樣的事情拉扯你們讓你們根本無法轉變。愛情上,你們的身邊已經有著一個人了,但是會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做出一些很是哀怨的樣子拼命的向你們大獻殷情,你們其實根本不想跟任何人發生關係和糾葛,並且對方這樣糾纏的態度讓你們很是難受,於是你們想要盡快的離開這樣一個環境,離開這群人,但是我要說的是,有著這樣那樣的事情拉住你們讓你們無法立刻做出決定。事業上,會有一些事業上的機會出現並且接二連三的擺在你們面前,但是你們知道這些機會不過就是表面上看起來不錯,但是是想從你們身上套走一些什麼,你們知道自己應該去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會比較省心,但是你們也拼命的抗拒,於是一切的一切就這樣的在接受和抗拒中來回的輾轉反側。金錢上,再度是很多錢不得不花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支氣管、右側肩部、脾臟、左側腿部。


六月小喵喵
各種的不得不啊,看著某些人離去的不得不,看著某些事結束的不得不,看著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淡然的消失,總之本週都在不得不。愛情上,一些人就這樣離開你們感情的生活,並且這些人會走的徹底的頭也不回,你們會發現這些人走開是你們生命中必經的一個過程,但是目送這些人離開是多麼讓你們不忍的一件事情。事業上,同樣的,你們過去的事業狀態也同樣的在本週徹底的落下帷幕,你們要接受一個全新的生活全新的事業了,雖然你們還沒有做好準備,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在你們還沒有做好準備之下就這樣的來了。金錢上,再度是花的沒邊沒沿昏天黑地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胸部、左側肩部。


七月小喵喵
繼續的各種壓力,繼續的各種突破,你們開始覺得壓力就是動力,於是雖然你們有些苦逼,但是你們還是明確的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愛情上,很多七月小喵喵會開始對心裡有著其他人的人展開大肆追逐,雖然你們很不滿意對方心裡有著其他的人,但是你們認為只要自己拼命付出,一切就會有可能的,而我這裡要說的是很多時候就算拼命付出也依舊的沒有可能,因為對方從來沒有把你們擺在一個可以談情說愛的位置上。事業上,開始有一些迷茫自己的事業究竟要往哪個方向走,你們認為自己應該走的方向現在卻有些舉步維艱,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不論如何的舉步維艱你們只能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走下去,所謂哪管敵人四面來,你們只往敵處去,你們也別無他選。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並且這個不花錢的狀態也讓你們怡然自得。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支氣管、左側頭部、肝膽、右側腿部。


八月小喵喵
各種的自己給自己壓力,各種的自己讓自己看不到出路,你們會發現自己並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樣苦逼,但是你們不得不一再的告訴自己,其實你們就是活的很是苦逼。愛情上,貌似是塵埃落定,但是你們知道有些人有些事就這樣的默默的走出你們的感情生活,所謂的塵埃落定不過就是暴風雨前的平靜,這場暴風雨要如何的來臨誰都不是那麼的願意。事業上,是的,表面看起來一切都很穩定,但是有些事有些人可能對你們心懷怨言,他們在物色其他可以取代你們的人,只不過你們暫時的沒有發現,我這裡要提醒八月小喵喵的是,盡快修正自己的行為,這樣才能真的不被取代。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拼命存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咽喉、左側腿部。


九月小喵喵
想要改變卻不知道如何改變的一周,並且你們覺得自己的內心是如此的堵塞,你們覺得自己付出了那麼多之後居然依舊的被排斥在幸福之外,於是你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不被在乎的那一群,為什麼是你們,為什麼該是你們,你們已經完全的想不明白了。愛情上,表面看起來是一片的祥和,實際上你們根本就是很想離開這段感情,但是現實的種種情況讓你們不得不繼續的原地踏步,這樣的狀況讓你們很是憋屈,但是卻沒有任何的辦法去改善。事業上,你們拼命的想要離開現有的事業生活,但是各種的論資排輩條條框框要求你們必須的原地踏步,於是你們只能大聲的嘆氣,一邊原地踏步,只希望踏的大聲能吸引那些人的注意來協助你們打破這些條條框框。金錢上,再度是現金流短缺沒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下腹部、雙腿、心臟、胃部。


十月小喵喵
各種的內心堵塞,各種的恨不得哭天搶地,但是現在你們根本沒有時間和力氣去哭嚎,你們現在要盡快的去改變現狀,而不是花費時間去哭嚎些什麼。愛情上,你們身邊有著足夠的人愛你們,但是你們卻愛著另外一些身邊有足夠人愛的人,你們很想改變這些現狀,你們很想呆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但是現實各種各樣的狀況讓你們根本無法去邁出任何一步,於是你們只能蹲在牆角,捂著臉悄悄的哭泣,說句實在話,曾經你們有機會在一起,如今你們只能兩兩相望。事業上,事業也跟你們感情一樣很是苦逼,各種各樣的事情會接二連三的壓在你們身上,並且所有人都會把矛頭對向你們,說是你們沒有做的足夠或者是沒有做的足夠好,其實你們不明白的是一句話,懶者生存。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花完之後相當心疼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下腹部、雙腿、腎臟、胃部、心臟。說句實在話,你們的健康已經徹底的亮起了紅燈,我建議你們全都去做身體檢查。


十一月小喵喵
再度的吵的昏天黑地,你們拼命的表達自己所有的情緒,拼命的抓住你們認為可以抓住的人,拼命的訴說,拼命的懇求,拼命的做你們能做的一切,其實說句實在話,你們也不是多麼的需要這個人留在身邊,而是你們本能的去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其實有沒有這些人你都可以活的很好。愛情上,就好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只是本能的想要抓住這個人,至於愛還是不愛,你們都沒有仔細的考慮過,你們只是不斷的挑起爭端,不斷的喚起各種記憶,不斷的用叨叨叨的方式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你們早就給自己準備好了退路,你們又何必把別人逼上絕路呢。事業上,其實根本就不是屬於你們的事業,無論你們怎樣努力去抓住都是徒勞無功,說句實在話,你們苦逼的日子還沒有到來,現在不過是進入了一個準備期而已,你們現在越想抓住什麼,後面所要承受的後果也就越大,讓你們難以承受。金錢上,再度是兩手空空沒錢可花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咽喉、頸部。


十二月小喵喵
覺得自己的一切都被卡在了人生的某個地方,表面看起來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被憋在了那裡,為什麼憋,怎樣被憋住你們都完全的想不明白,你們心裡有無數的情緒無法釋放,但是你們卻不斷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雖然你們知道現在的情況一切都很不好,但是為什麼每個人都拼命的告訴你們一切都很好呢。愛情上,你們已經做好了一切分別的準備,做好了一切決裂的準備,一切的一切實際上你們都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但是這個最壞的打算就是不來,你們甚至在靈魂深處熱烈的盼望,盼望這個最壞的打算電光火石的出現,但是不幸的是一切的一切就這樣卡在了半路中。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進入了一個瓶頸期,你們想要衝上去,但是一切的一切只能原地踏步,你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一個調整,你們也應該更多的採納周圍人的意見,但是實際情況是現在調整已經不是那麼容易了,你們只能一點一點慢慢的向前挪。金錢上,現金流不是那麼的充沛並且可能因為曾經的投資導致更加短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


說句實在話,未來一周對於很多喵喵來講都是輾轉反側難以入睡,而我這裡要說的是,有悲傷的時候就一定會有快樂的時候,人生就像太極一樣,有陰有陽,但是不論是陰是陽,聯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貓生。那麼好,寫到這裡我祝大家本週好運,閃貓~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