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看12星座中“剩客”星座的自白

標籤:


看12星座中“剩客”星座的自白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近年來,“剩男”、“剩女”等稱呼在網上不斷風行,特指那些“超過國家婚姻法規定的晚婚年齡,仍然保持單身,還需要為解決個人婚姻問題而繼續奮鬥的男女人士”,且統稱“剩客”。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走進這些剩客星座的內心,去一探究竟!(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金牛座:討好對方,光是想想就覺得好累

屬性:標準宅男/宅女
金牛座的人個性比較沉悶,又不太善於表達,人群之中總是安安靜靜、默默無聞的,沒有愛現的特質,所以也就從來不搶風頭,而心靈的高牆,他們是能築多高就築多高。平日裡,有工作便一心一意撲在工作上(金牛是工作認真負責的最好代言人……),沒工作,他們便盡情享受自己的小世界,侍弄侍弄花草,讀幾本好書,看幾部電影,聽幾首好音樂……總之,寧可宅在家裡舒舒服服消磨時間,安心、踏實地度過,也不願走出門去,主動認識新朋友,積極拓展緣分。
自白:費心費力裝扮自己的外表,必要時候還要戴上面具迎合、討好對方,光是想想就覺得好累,還不如“一杯紅酒配電影,在週末晚上,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裡”這樣的日子來得輕鬆、自在。

巨蟹座:不能攜手到老寧願不要開始

屬性:戀愛恐懼症患者
戀愛、結婚,本是美好而令人嚮往的事,但巨蟹卻偏偏對此感到恐慌甚至恐懼!
也許是親身經歷過一些事情,又或許是看到身邊不好的戀愛範例,本就敏感、自卑、脆弱、多思的巨蟹會在心裡對戀愛這件事產生害怕、畏懼的情緒。前者害怕“重蹈覆轍”,而後者則擔心自己也像身邊那些人一樣走上戀愛/婚姻這條“不歸路”,其中兩種情形兼具的巨蟹會更容易放大自己的負面感受,從而對愛情越來越不信任,到最後變得像只刺蝟,一有“外敵”(可能是對巨蟹有愛慕之情的追求者)靠近,他們就會豎起渾身的刺,作防備狀。
自白:如果相愛卻不能攜手到老,美好的感情最後一場空,那我寧願不要開始這段感情,所謂“永恆的愛情”,就讓它靜靜地躺在別人的人生字典裡吧,相依相偎的甜蜜溫馨,我不需要,因為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處女座:追求完美實在無法勉強

屬性:眼光太高的完美主義者
這一生都在竭盡全力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怎會甘願抱著“湊活”、“將就”的心態,隨隨便便談場戀愛、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的人生跟另一個人的一生死死地綁定在一起?要知道,他們的擇偶眼光可是很高的,學歷、身份、地位、外表、內在等等等等,這些條件、實力的好壞都會成為處女座滿意與否的考量!但哪有人能輕輕鬆松做到符合他們心中的期待?就算前面幾個條件都滿足了,愛挑剔的處女座也許又會拿出新的標準、新的要求,來試探對方達不達得到。如此的結果可想而知,挑來揀去,高不成低不就,自己就被剩下了。
自白:追求完美的心態,讓我實在無法勉強自己跟一個並不十分滿意的人相戀、相伴一生。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尋找,用心發現,肯定有我理想中的那個TA!

魔羯座:不想陷入“我連自己都養不起

屬性:先立業後成家的事業狂
魔羯座的人,不論男女,都有著強烈的進取心。遠大的志向和抱負,讓他們在奮鬥路上即使遭遇再大的挫折、磨難,也總是表現出無所畏懼的姿態,繼續勇往直前。這樣子的他們平日裡爭分奪秒地工作,為事業打拼,忙啊忙,忙啊忙,儼然工作已成為他們的戀人。魔羯男想著先立業後成家,因為好面子的他們,不想陷入“我連自己都養不起,又何談給她一個溫馨的家”的自卑和尷尬;魔羯女獨立好強,不想向現實妥協,終結自己的事業,從此當個與社會脫節的家庭主婦。
自白:白馬王子/白雪公主晚點出現沒關係,因為我距離自己想要的成就、生活也還有好長一段距離,我一定要忍得了清苦,耐得住寂寞,畢竟,苦盡甘來嘛!


射手座: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

屬性:單身/不婚主義者
射手座的人嚮往簡單快樂的生活,而要想實現這個目標,他們自己設置了一個前提,那就是“自由”!那麼,該如何踐行這個前提呢!射手心中早已給出明確答案:不戀愛/不結婚!在他們看來,不管是單純地戀愛,還是以組建家庭為目的的結婚,都會或輕或重地控制自己的身心,而那種被束縛的感覺,又恰恰是射手最討厭的。所以,即使單身生活再多孤單,射手也樂在其中,甚至在身邊人遇到感情煩惱跑來向自己傾訴時,射手還會趁機炫耀一下自己的選擇“單身的日子才更快活”!
自白: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我要繼續把單身的日子點綴得五彩繽紛,讓那些當初樂呵呵進了“圍城”後卻又後悔萬分的人嫉妒我,就讓那些“恨”意來得更猛烈些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