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5.2.27—3.5】

標籤: ,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5.2.27—3.5】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調整好狀態

白羊座本週末應該在家做好掃除,因為據說福不入急門,財不入汙門,得調整好狀態才行。

金牛座:果斷的處理各種事物

金牛座這個週末要果斷的處理各種事物,不要拖延,因為重要的東西要在一切理順之後才能浮出水面。

雙子座:適合宅在家裡

雙子座本週末還在宅在家裡安全。儘管如此,我一個顧客也在要入睡的時候接到電話,被老爸隔空譴責了20分鐘。


巨蟹座:停下來思考一番

巨蟹座這個週末要停下來思考一番,給自己充充電。有張有弛才能跑的更遠。

獅子座:不要掉以輕心

獅子座這個週末容易嗅到一些微妙的變化,無論如何不要掉以輕心,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轉折契機。

處女座:調整自己的狀態

處女座這週末要在家調整自己的狀態,將節奏放緩,整理好身邊的一切,不管是瑣事還是居家物品,記得使用奧卡姆剃刀原理:如無必要勿增實體。

天秤座:容易情緒低迷

天秤座週末容易情緒低迷,為些混亂的事情患得患失。建議看看禪宗的理論也許能讓你頓覺豁然開朗,比如最近我喜歡的一句:凡牆都是門。

天蠍座:多出去參加些活動

天蠍座在週末得多出去參加些活動。實在不想動也要在QQ上與一些群裡的朋友們聊聊,俗話說路在嘴邊,一番腦力風暴之後你會覺得前景開闊了很多。


射手座:保持童心

射手座們這週末要保持童心,建議看看麥兜系列的電影,尤其是第三部《春田花花幼稚園》。

摩羯座:人際關係需要留意

摩羯座本週末人際關係方面需要留意,不要把人性放在火上靠,保持適當的距離他好你好大家好。儘量只談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

水瓶座:徹底的放鬆

水瓶座本週末要到戶外走走,不能人出去還在路上想那些煩心事,徹底的放鬆一下之後你的腦袋中才能冒出更多的靈感泡泡。

雙魚座:不適合宅

雙魚座週末要努力出去折騰折騰,本來一些看上去沒什麼意義的聚會也能讓你在其中收穫頗多,這段時間不適合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