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出去走走邊整理腦中的事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工作指數:★★★★★☆☆☆☆☆
  4. 愛情指數:★★★★★★☆☆☆☆
  5. 財運指數:★★★★☆☆☆☆☆☆
  6.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7.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8. 本月防範小人:魔羯座
  9. 本月開運場所:攝影工作室

整體運勢:

本月年前沒好好善後的事,年後一開市就容易被找碴;年前有生活、工作環境遷動的天蠍,一時應付不了太多東西,大腦有“死機”的危險,不如找個間隙出去邊走邊整理腦中的事,你也不差那一時半會兒的時間;上旬工作、學習要把握時間,但不表示你沒時間休息;5-6日出門處理事情時,你會順便逛逛自己感興趣的地方;7-8日對某些狀況表現不耐;中旬很多事是不做則已,一做就會出現成系列的麻煩、問題;17-18日有約會,會趁機吃些好的;20日後事情接二連三,23日後,會老想著按時完成一些公事,雖說忙完就沒事,但做的過程還是有心情起伏的情況;下旬,人事上的糾紛不能姑息,因為事務造就的嫌隙,你與某人的關係熱度可能降至冰點。


愛情運勢:

三月利於桃花生長的愛情雨下得少。對有伴天蠍來說,上下旬的約會比較難排到號,除了工作糾紛外,你會講義氣講溫情地去照顧友人、家人;中旬的情況就稍好,10-12日約會的融洽度就頗高;單身天蠍,條件不分伯仲的緣分可能同時出現,想分別多約會瞭解一些再定下來的初衷固然穩妥,只是本月佔據你心思的事不止戀愛這一件,因為各種巧合你容易耽誤最好的選擇時機——腳踏多隻船的名頭小心別坐實,心有不甘者會傳播對你不好的流言。

財運分析:

本月財運走勢讓天蠍大皺其眉,買吃買喝的開支要減免有度,少在隨身帶的錢包裡放現金與信用卡;花錢辦事是本月的特色開銷,而且花得還不少,若為投資,短期內可能不會有好消息,在這方面的心態要放平穩;有助財運的舉措:省錢不分大小、積少成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