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2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2月獅子座運勢

文:金愛倫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沒什麼事能阻擋你超凡的幸運

雖然逆行中的木星影響力有些減弱,但沒什麼事能阻擋你超凡的幸運。月初的獅子座滿月得到木星的大力支持,那些遠逝的情境突然再度出現。沒錯!11日水星恢復順行,在它的幫助下,某人將回歸,逝去的機會也會再度出現。事實上,你會認為這是一個充滿意外收穫的美妙月份。他人對你的快樂而言至關重要。水星逆行為你揭示了什麼事呢?你是否與故友重逢或與前任言歸於好?11日之後,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將得到解決並得以平息。若感情方面有困惑,不知道對某人應採取何種態度,19日的新月也能幫你找到解決方案



代表責任的土星進入戀愛宮,使你有了掌控並為自我行為負責的心態。你是否覺得當前的感情前景渺茫?是否覺得沒人值得愛?19日之後,隨著兩顆“建立愛情”的行星進入精神宮,你會找到那個對你而言有非凡意義的人。心智匹配相當重要,本月僅有身體方面的吸引已無法使你滿足。金星的浪漫與火星的激情放大了你對愛情的需求,你需要在身心兩方面都能吸引到自己的人,而二者之間又以精神更為重要。至於情人節,除非現在的戀人對你表現出強烈的愛意與傾慕,否則你會迫不及待地尋找新人!情人節當天的星象警告你必須只與你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否則就會出現大問題。當然,如果沒人符合你的標準,你也可以獨自享受這一天。用各種美食犒勞自己,在情人節這一天好好與自己談個戀愛,別因為獨自過情人節而苦悶,一年才一次而已,你能搞定的!

18日之後你會更關注金錢問題。這是打點生活的好時機,雖然2個月後才到徵稅日,但你可以利用額外的時間來確保一切都準確無誤。未來幾個月,金錢對你而言至關重要。木星在獅子座也可能使你體重增加,特別是3日的滿月期間。做好心理準備,你得多多鍛煉來減輕體重,並注意日常飲食。沒錯,現在才剛剛開年而已,但春天馬上就來了!先從外表上美起來吧,這樣才能有全新的開始!

幸運日:3、4、13、14、21、22
壓力日:10、11、17、18、23、2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