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2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2月雙魚座運勢

文/金愛倫。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凡是為攻擊我而造的武器都必將被摧毀,凡是在審判中詆毀我的言論都必將被定罪。”此刻你對自己的敵人是誰有了更好的理解...接下來最重要的即:你不應該為此擔憂。不,魚魚!...一點也別擔心!理由是:但凡有誰對你不懷善意你都不會驚奇,因為當下即便相隔數百英尺,你都能“感覺”到他們的負能量,若有心懷憤恨之人在你身旁,你也能直覺感應到他們的存在。拜水星數周以來在你的12宮逆行所賜,你的“超自然能力”與日俱增...就因為逆行期將於11日結束,並不意味著你的“感應”會沉寂下來...哦不,18日新月發生在你“超自然”的宮位-水瓶座,將為你開啟嶄新道路,增強你的“能量力場”,使你以權威的方式應付對立者...本月只需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18日以後,保存點精力跨出職業方面的堅定步伐。未來兩年,兢兢業業之土星都將駐守於你命盤的最頂點,無論是否願意,你都將承擔更多的責任...這意味著你能夠爭取並得到更多、抑或你可以嘗試避免額外的責任,擺脫這一切。兩者的區別在於,若你主動追求,額外的工作能夠豐富你的職場生活,而另一種逃避的做法最終只會帶給你負累與包袱!你可以透過“高階意識感應”去處理,抑或因壓力太大、過於挫敗而忽略“心靈的線索”,但作為“靈性”的海王星之子,你最終將順應進化過的自我意識!此時此刻,請思考你的下一步職業規劃,開始朝著目標前進!


3日的滿月會帶給你各種意想不到的就業機會。此次滿月受大福星-木星的額外支持,毋庸置疑,木星眷顧的一切都會成長、擴展、富饒,所以11日之後,別遲疑去尋找更好的工作條件。18日,太陽進駐雙魚座,一年一度的雙魚月開啟,你會散發更多的魅力!此刻是全年中的“閃亮登場”之際,讓所有人感受到你的存在吧!18日新月期間,愛情方面會有“魔法”出現,你會邂逅吸引你眼球的魅力人兒。情人節群星會散發具有壓力的能量,這一天你的工作量很大。若你身陷戀情,簡單地慶賀一下比搞太複雜的活動要好。去公眾場合會增加額外的刺激與怒氣,所以情人節左右你也許會後悔出去參加活動...浪漫關係越密切、越隱私..對愛情越有益!20日以後,金錢狀況會好很多。能量之火星進駐你的財帛宮,煽動你更主動地賺取更多的金錢,“財神”金星對你的金錢宮亦施展能量,月底極適合找兼職、甚或提出加薪!

吉日:1,10,11,19,20,27,28
壓力日:5,6,7,13,14,25,2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