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2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2月白羊座運勢

文:金愛倫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暴風雨前的寧靜!

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你有機會在一大波忙碌的活動找上門來以前稍事休息並調整節奏。由於四顆行星悄無聲息地落入你的隱私宮,你將在十九日以前擁有宇宙的許可去放慢速度並早早地分析你所處的位置,以及你應該將注意力放在哪些領域。太陽在十八日以後為你的私人空間留出了位置。這是冷靜下來重新調整決定的良好時機。水星逆行,不停向你揭示那些有關朋友和關聯人士的資訊,而在十一日以後,你將作出必要改變,決定自己究竟想要哪些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陪在身邊。充滿洞見的海王星將對其他人的動機(可能還有他們行為的原因)作出解答。



但說實話,你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放下那些對他人的打算而產生的焦慮。一切在合適的時間自然會真相大白。本月很容易出現浪漫的發生。當生氣勃勃的金星在二十日進入你的星座以後,你會發現人們看起來正緊張地關注著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二十日之後你看起來會給人某種不同尋常的感覺。除了充滿吸引力的金星落座白羊之外,充滿激情的火星也將進入同一星座,你的個人吸引力將會爆發。沒什麼比得上代表愛與激情的兩顆行星(金星與火星)碰在一起更加讓人火花四濺的了,對你來說也是一樣。這是關於愛的重要月份,也是與新的人見面約談的好時機。如果你正處於某段感情之中,你會通過一起去新的地方、一起做不一樣的事情來為伴侶關係注入更多的熱情。


本月你的心靈建議是“在愛情中嘗試點新鮮東西”。金錢同樣也將源源不斷。你可能現在也意識到其實金星同時也主管著財務。所以你同時得到了兩方面最好的結果……你得到了更多來自他人的愛的關注,而你手頭的資源也日漸豐富起來。是的!二月三日的滿月會帶來取得新工作或是取得更高職務的好主意。當然了,直到水星逆行在十一日結束以前,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去夢想和計畫。但在第三個星期,你會找到職業以及與同事相處的方式上的好運。情人節確保自己自信行事。保持靈活並讓你所愛的人主導會產生非常美妙的愛的一天。保持心血來潮則會帶來巨大的成功!避免任何可能導致壓力或是怒火的狀況。任何一次爭吵都會徹徹底底地把你的情人節變成一次災難。在十八日新月期間注意自己的措辭。過度誠實的話可能會說溜嘴,導致與他人之間產生矛盾。在十八日之後繼續在開口講話前把關。

幸運日:三日、四日、十三日、十四日、二十一日、二十二日
壓力日:一日、八日、九日、十五日、十六日、二十七日、二十八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