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5.03.26

標籤: ,

文/水則堂。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工作中總是會出現一些小情緒,但千萬別縱容這種情緒的增長。
確立切實可行的小目標,工作目標或者學習目標,並堅持一個月,相信自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喔!

今日鴻運榜:

愛情:生肖豬
事業:生肖龍
財富:生肖虎

今日開運語:

其他生肖於上午 10 ~ 11 點之間可以臨摹小綿羊的畫像 3 遍,也能榮登鴻運榜。

今日漲運法:

  1. 今天宜耐心聽取建議,宜勤儉節約,宜閒暇時照照鏡子,宜和 2000 年、2005 年出生的人以及辦公室大門、辦公桌位朝北方的人多親近。
  2. 忌賴床遲到,忌睡前講故事,忌熬夜看碟,忌胡言亂語。

非 常 風水:

常有熟人問我他室內魚缸該養幾條魚和養什麼魚才會發財?我會告訴他不要養魚!如果為了風水而養,那麼室外的池中隨便養,室內缸裡不要養,不僅不要養,缸還不能有蓋子。因為引水入室的目的是為了平穩室內的風水氣場,室內是靜宅之地,不宜鼓噪,如果養魚豈不違背了室內風水要靜的大訣?因此,放一盆或一缸水,是最佳之選!相反室外本來就是求的風水動氣,有動氣才能引發活潑之力,因此必須養魚以通過水的波動給風水氣場以動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