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4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冬天的堅冰已經溶解,春天忙著為你周遭的一切改頭換面,勃勃生機的四月,草長鶯飛的時節,
雖然希望的種子可能還在沉睡,鼻尖卻仿佛隨時都能嗅到未來果實的芬芳;在前行的路上,永遠不缺與你同行、一起出發的人,只是後來有人腳步快了更早接近目標了……你還在冬眠的節奏裡做夢?趕快醒來!活力的四月正在召喚!本月月中水星將進入金牛座、金星進入雙子座,對12星座將分別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請看我們以下報導。(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射手座:目標準確,成績值得稱道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工作指數:★★★★★☆☆☆☆☆
  4. 愛情指數:★★★★★★☆☆☆☆
  5. 財運指數:★★★★★☆☆☆☆☆
  6.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7.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8. 本月防範小人:魔羯座
  9. 本月開運場所:養生足療店

整體運勢:

射手座在本月會投注相當多的精力在一件或幾件事上,會十分篤信“天助自助者”,只要目標準確,能得到值得稱道的成績。上旬具備“一有事就要做完”的主動,因此成事的頻率高,不論是工作上的啟新結案,還是生活上的零頭瑣碎;11-12這個週末喜憂雙至,有口福是喜,做事遇人狀況多是憂;中旬在人際上有潛在的不安定,你要做的事可能因為別人一句不情願就前功盡棄,16-20日這段時間對人還特別有火氣,容易在人前失態、說錯話;20-22日,工作、學業計畫的實施要花時間走些流程,只要還想與團隊保持一致,你就必須忍耐制式的規定;24-27日,可能有人濫用你的好心、熱心,很惱人!24日到月底,有在意的事,同時也有聚會來舒緩情緒。

愛情運勢:

這個月射手座過得悠哉,愛情運不用苦心經營也有些漲勢。單身射手本月的戀愛基礎分不錯,但要少做“掉粉”的事:譬如為出風頭在聚會場合誇誇其談,在社交網路上發表過激言論等等。想與男神/女神和諧相處的射手,別帶上不適合你的淑女/紳士的面具,只要你是真心且慷慨地付出你的感情,你想接近的人會被你打動;有伴射手會格外害怕另一半的拒絕,因為你很可能在本月向TA提出重要的請求。

財運分析:

本月財務的主要負荷是有用的開支,做工程或有投資的人,會感覺更加強烈,11日前用錢要“摳”一點,投資上的事情值得你這樣做,每一筆收入的來源、支出的去向都要心中有數,市場形勢的好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中下旬有約有節目,有各種名目的開支,花錢的意義總結下來就是:圖個樂!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