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3.2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3/2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3/25下午四點~3/26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努力迎來好運
譯者:一一

太陽在白羊(這是曜升的位置),與代表智慧的土星一齊幫你,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
涉及國際業務、學術或法律可能得到妥當解決,為你帶來長遠的安全感。假如在文化機構、媒體或法律公司工作,可能得到一份受人尊重的工作,這種好運是不懈的努力與付出換來的。

金牛座: 相信直覺
譯者:一一

代表紀律和智慧的土星在掌管共同財產的宮位,你在業務上的敏銳程度有所增長。土星與太陽一起散播積極的能量,關於投資、遺產或親密關係,你將收穫更深的認識。對的那個人一直在觀察你,所以敏銳些,你的直覺很強。關於領導力,要相信你的直覺,你的精准讓自己大為驚歎。

雙子座:  贏得敬重與認可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熱情很有感染力,日土吉相,你的樂觀會傳遞給他人。長期目標到達重要階段,得到敬重的同事或領導的認可。當一個人沉浸在奔向宏大夢想的激情中時,指導和支持變得至關重要。若你需要領導給予説明,那就集齊信心,理由準備充分,成功的把握很大哦。

巨蟹座: 堅持與耐心
譯者:幻覺

太陽高掛在你星盤頂部與土星呈吉相,堅持就是當下遊戲的名字,一項個人任務會被放大,讓你完善其中重要細節,技術細節是成功的關鍵元素,所以耐心很有價值,只要你繼續堅持,就可以比設想中更快完成任務

獅子座: 重要進展
譯者:熊嬌妞Hilda

太陽和土星的合相,讓獅子不管是愛情還是孩子方面都進展順利。如果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你和愛人之間會有重要進展以便鞏固你們的關係。為人父母的獅子,你的孩子在大學或其他追求上的決定需要你的説明,而守護星太陽則能提高你的靈活度,用以維持長久責任關係中積極的作用。

處女座: 個人的生活
譯者:幻覺

太陽與土星呈吉相,個人生活是當下重點,如果你要賣房,現在有很好的機會吸引到真誠買家,這個人也同意你的條款。也可能是你完成了買房或商業資產交易。總之是像分蛋糕一樣的事,你會得到與你胃口完美匹配的那部分

天秤座:安全感和自信心
譯者:一一

天秤常從伴侶與合作中收穫快樂。現在太陽在白羊,即天秤的對宮,你在親密關係上將獲得為你帶來安全感和自信心的平衡。太陽與代表穩定、智慧的土星調和,讓這一天顯得更為特別,有助於敲定一筆很不錯的交易,而且會帶來雙贏,甚至會開啟一種富奢的合作。

天蠍座: 深諳溝通
譯者:clover

感謝日土吉相,讓安全感更實在。若你自己經營公司,出色的下屬很可能用完美的業績或對重要業務開銷的管控讓你印象深刻。代表成熟的土星,正行運於命盤財宮,你儼然是個深諳溝通之道的大師。今日星象讓你有機會一展勤儉持家的本事。

射手座: 小孩、愛情、創造
譯者:幻覺

射手座都有冒險精神又熱愛自由,對你們來說做出承諾真心不易,但現在自製的土星在你星座,你覺得有必要深入你最深刻價值的根源,什麼對你來說最重要?日土吉相,你很容易找到這問題的答案。與小孩、愛情、創造有關的目標會加固你的人生哲學並喚醒你的心

摩羯座: 自信大膽
譯者:熊嬌妞Hilda

太陽和土星的相位影響下,家裡某個具有領頭影響力的長輩向你拋來偽善的祝福。你的父母出於個人原因會來營救你,亦或父親/母親悄無聲息地為你築起了防護牆。你的自信和大膽讓你勇敢前行,但最好是你擅長的。現在的摩羯仍然脆弱,經過培育,才能成為馴龍高手!

水瓶座: 大聲說出想法
譯者:熊嬌妞Hilda

多虧了太陽和土星的和諧相位,與總裁或傑出領導的溝通讓你倍感安心。如果能夠把個人安排以簡明扼要的方式強調出來則更得上司青睞,這有助於從更廣的方面鞏固你的地位。太陽賦予了你大聲說出自己想法的勇氣,土星則保佑水瓶被認可、被信任。如果朋友或同事尋求一件,你可以用最精准的詞彙來鼓勵TA。

雙魚座: 充分認識自己的價值
譯者:clover

感謝太陽得自律之神土星相助,意志堅決會給你帶來不菲的回報。個人目標或可達成,之後你又向著更高更強奮進。這足以喚醒你企業家的特質,太陽行運白羊給予你力量。你將得到升職加薪、紅利或傭金,只要你能充分認識到自己天賦的價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