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 2015年3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山水清澈】巨蟹座 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3月又這麼悄無聲息的來到我們的身邊,3月份的開始,我們正一步步告別冬天跨入春天,春天的到來天氣也即將變暖和起來,那麼我們的好運勢是不是也會慢慢的更好起來呢,一起來看看巨蟹座2015年3月的運勢吧。

巨蟹座:事業方面容易風生水起,名利雙收

3月,是新的一輪工作開端時期,在此期間,倒是沒有繁重的事務性勞動,不過對於一些大方向的戰略分析卻是很費腦子,所以身處高層的蟹蟹們這個月會覺得腦力有點不夠用,需要更多的倚仗群體智慧,大會小會不斷,並且開始有計劃的開展一些培訓,就像離港的帆船正準備揚帆起航。
火星與天王合相,三分木星,四分冥王星。蟹蟹們一邊繼續戰鬥在事業的風口浪尖,一邊還要留意家中(親密關係中的對方)後院起火,真是辛苦。好消息是,事業方面容易風生水起,名利雙收。至於關係方面,很可能發覺雙方在世界觀、人生觀方面分歧較大,如何去平衡這一點,也著實需要動一番腦筋。  

3月,個人魅力  

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人,給我們的感覺與眾不同,會讓我們不自覺的想要認同他的觀點,模仿他的神態動作,這是一個人獨特的氣質表現,也被稱為個人魅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