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煙花3月下揚州,可見的3月份,南方的天氣已經慢慢的轉暖了,進入3月份冬季寒氣已經漸漸地遠離我們,春天的腳步正一步步接近,那麼進入3月份你的運勢也會如天氣一樣漸漸地開始有了新變化呢,天蠍座3月份的運勢來看看具體的吧。

天蠍座:情緒大起大落

3月,又是一個不平凡的時間段。雖說身邊每天都有些新聞發生,但是有思想的天蠍更願意趁這個時間好好整理出一個計畫,在新的一年怎樣更加接近自己的理想。
可是事情並不順利,外界環境不受控制的變動,引起內心情緒大起大落,很難進入狀態。
命宮主星與主宰日常事務(工作與生活)的第六宮主呈挑戰性的四分相,蠍子們的日常生活可謂水深火熱,當然這也有可能是來自職場的大規模改革。例如公司高層領導人事變動帶來的影響力,新官上任三把火,看起來新領導不是容易應對的角色,蠍子們需要做好接受挑戰的心理準備。
  
平常就喜歡東買買西買買的天蠍座,這個月會想要把手邊的一些錢,拿來做個小投資,或者想要試一試手氣,看看有沒有機會成為一個有錢人。一定要先穩住本來就有的資本,砸下的小錢就拿來當做是一個經驗,會讓你在將來的投資計畫中,有更多的想法和直覺來決定你的投資理財方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