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 2015年3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山水清澈】處女座 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想要有所得就要有所出

過完春節大假期立馬迎來3月,人間3月開始萬物復蘇,新的生命,新的開始都從這3月開始,那麼在3月份我們處女座的人的運勢會是什麼樣的呢,3月份處女在什麼方面的運勢比較好,一起來看看吧。

3月,勇往直前

天行健自強不息,想要有所得就要有所出。三月是重生,是開始,是基礎,在這個最接近地面的位置,如果不夯實基礎,不掃清障礙,以後的路將會分外艱難。所以面對此刻的一切,唯有勇往直前。

由於守護星水星落陷,又被土星刑克,處處們會感覺比較氣悶,無論事業、家庭都壓力頗大,事務推進不順,戀愛方面也不太平。真是多事之春。幸運的是,第一吉星木星位於處處們的隱秘宮,仿佛一個隱形的天使,在處處們覺得一切都完了,都搞砸了的時候,會幫忙出來收拾爛攤子。
  
生活從沒停止過變化,給我們帶來煩惱也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在經歷過大風大浪之後,依然有人對於智商低下的人心懷羡慕,這不是不智,這是累了。當感覺自己已經搖搖欲墜,何不坐下來,喝杯咖啡,聽聽音樂。這個世界很大,個體是渺小的,要承認這就是事實,那麼,休息一下再出發為什麼做不到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