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揚升大師卡,庫圖彌,保持專注

3月,處女們在工作上似乎和上司領導接觸的比較多,可能你的上司找你做事比較頻繁,也可能會有些私事需要你幫忙,同時可能也會給你一些肯定或者關於工作的許諾,因此你似乎感覺比較開心,同時這也會導致3月你的工作上比較忙碌。本月關於你職場的人際關係似乎會好轉,一些不太和諧的同事關係可能會緩和,3月對處女們來說似乎是工作運勢好轉的一個月。和獅子們類似,本月處女們似乎也會為家庭有些經濟上的支出,可能需要幫助一些男性長輩。

有伴的處女
本月可能會發現另一半的一些秘密,也許也是和經濟相關的,可能會使你比較生氣,印發信任危機等。但你似乎不希望立即處理,而是靜觀其變,或者希望有新的轉機出現,本月對有伴的處女而言,可能是默默忍受和暗湧不斷的一個月,你可能需要獨自承受很多。
單身的處女
似乎最近的桃花運勢不錯,如果你之前有異性在接觸的話,本月關係有望推進,可能對方會對你比較主動關懷,也可能就此確立關係發展。除此之外,似乎還可以認識新的異性,其中不乏有人對你有好感,表現主動,因此庫圖彌大師建議你要把握住機會。



本月你的健康運勢不錯,如果你在健身的話,可以適當增加一些肌肉力量,可以幫助你更健康,身材更棒!本月你的某位男性家人可能會發生一些事,部分人可能生病,部分可能工作上有新機會,有望晉升的,好壞因人而異。

3月,對於處女們來說可能會出現各種新機會,同時伴隨著一些不可知的誘惑,庫圖彌大師建議你還是需要保持專注,堅定冷靜,維持好對自己的承諾。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