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白羊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女神卡,瑪特,公平

3月,春節剛過的第一個月,羊羊們似乎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利,可能你要面臨一些爭執,你的同事、客戶或者上司可能會不留情面的挑釁你,使你希望和平處理都做不到,必須拿出強硬的姿態來應對。本月在職場上易有合約、人際關係的糾紛,或者工作內容、專案、職責方面的推諉扯皮等狀況發生,瑪特女神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及時調整自己進入工作狀態,也可能導致經濟損失,甚至有些官司產生。

有伴的羊羊
本月你的另一半似乎比較暴躁衝動,也可能是春節時點滴小事累積的矛盾到此刻爆發,你可能感覺對方似乎斤斤計較,建議理解忍讓為主,否則的話,本月兩人的相處很不平靜,雙方都會感覺不舒服、受傷失落。

單身的羊羊
本身身邊好像會有些桃花出現,可能你會和異性處於曖昧中,這個狀況似乎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了,而本月你似乎會按訥不住主動出擊,對對方主動或者示好。但是瑪特女神提醒你,注意溫柔和尊重,對別人好也不要帶著強迫甚至交換的性質,否則對方也不會領情。從占卜看,你可以推進彼此的關係,但似乎還沒有到一錘定音的時候。本月對你來說,要做好身體新陳代謝的工作,比如多給身體排毒減負,清理腸胃、皮膚等,多做運動,女羊羊要注意小葉增生、內分泌失調等毛病。本月你的家庭中一些老生常談的問題會被翻出來,也可能是春節時問題的延續,而你的態度可能有些想逃避,只求清靜,不想參與。


春節後的第一個月對羊羊們來說,可能就有些挑戰在其中,瑪特女神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同時不要太慌張和強勢,掌握好平衡,用智慧而不是聰明去處理一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