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3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3月雙魚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女神卡,帕拉斯•雅典娜,跳脫劇情

3月,魚兒們在工作上似乎依然比較忙碌,也許是和之前一樣一些比較瑣碎繁雜的工作,需要繼續進行,對此你似乎感覺比較厭煩。此外本月你可能對於自己的事業有更多的新期望和計畫,也許你也希望自己進一步深造,或者學一門新的技能,為未來事業的晉升或轉型做準備,雅典娜女神建議你信任自己的智慧,想做什麼、想學什麼立刻去進行,不要拖延磨蹭。本月財運上你要注意意外的破財,也許是因為自己不小心造成的經濟上的損失,也要看好自己的財物。

有伴的魚兒
本月和另一半相聚不多,你的另一半可能本身比較忙碌,也可能會出差離開你身邊等,無暇顧及你和感情發展。你們之間很多的事務或者涉及到家人的相關事宜可能都需要你拿主意處理,因此對於雙方的感情,本月你擔負的責任似乎更大。

單身的雙魚
本月的桃花似乎不錯,可能周圍有人給你介紹相親認識異性,或者通過一些朋友聚會、聯絡等方式結識比較優質、合適的異性,你似乎也會對對方比較有好感,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女神建議你自信淡定的對待,與之相處,不要質疑自己,也許關係會順利向前發展。

本月你要注意一些運動、交通出行中可能出現的傷害,你的新陳代謝本月似乎會減慢,也要注意節食、吃的更清淡,減輕身體的負擔。本月你的家人可能會為房產、自己的工作等方面做比較重大的決定,但似乎涉及你的部分不多,與你關係不大。

也許之前你容易思慮過多,患得患失,羊年伊始,雅典娜女神建議你要儘量跳脫不屬於自己的劇情,專注自己,活在當下,做值得的事,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