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4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文:小乖麻根登卓瑪。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家庭、婚姻以及感情

這是你向全新階段邁進的月份,同時也非常適合你去制定未來長遠的規劃。
而對於有對象的人來說,再也沒有比現在更適合做出婚姻承諾的時期了。雖然你的內在還會有些不確定感,但是只要你勇敢邁出這一步,就會獲得不錯的結果。注重家庭、婚姻以及感情的一個月,整個人都看起來細膩而感性。

從上月底本月初開始你就會對未來產生更多的期待,並且社交互動也會變的頻繁許多。同時你也會非常樂意聽取他人的建議,甚至對於別人的感情生活也會顯得非常有興趣。不排除你們身邊會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是有一個自己的小圈子、智囊團,在做事的過程中會互相的商量。而在這個過程中你也很可能會收穫到寶貴的友誼,也會比過去更容易去信賴他人。有人在這個期間裡也會給的事業帶來比較大的影響。比如說你會很依賴別人來給你做決定;認為某人會很懂你能給你的事業和發展帶來一定的指引。這也意味著你很可能會在他人的安排下去做某事,在事業的發展中常常會有和他人配合的狀況。這樣的跡象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4號前後。而到了本月的10號前後,你過去自己一直在準備但是又感覺不太有信心的某事也將會獲得一定的進展。比如說你過去雖然很努力但是卻對自己獨立做事的能力還沒有充分的把握,而在這個期間裡你則會逐漸摸索這去做。或者說你會去嘗試做過去並不太瞭解,缺乏一定經驗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你也會變的異常的小心謹慎,在做事的過程中會感覺有些放不開,一邊學習一邊實踐,自己會很用心的去總結經驗。如果你在給別人打工的話,你很可能會被生推到某個不太熟悉的職位上去,自己覺得“做不到”,但是你的同事合作夥伴甚至是你的領導反而會強烈的要求你去做。涉及到培訓、學習的跡象也會變的明顯。而對於自己做事自己做領導的人來說,你則會在培養新人團隊整合方面非常的花心思,你也會想要盡自己所能讓你的下屬都能達成所願。這也是你在做事的過程中非常講究技巧和方式的時期,你自身對於工作中的事情也會顯得非常的上心。對於想要找工作、跳槽的人來說,你很可能會想要嘗試全新的領域,但是在經驗和能力方面還有些欠缺,會需要通過學習或者是技能的培訓來給自己充電。在短期內未必會獲得實質的工作內容,即便你已經找到心儀的工作更多的時候也會處在類似于“學徒”“替補”的位置。無論你在怎樣的狀況中,你在本月中旬的這個期間裡都會顯得異常的用心和謹慎,自己也會非常善於去學習,在工作中也會表現的謙虛且虔誠。

這樣的跡象一直維持到本月的15、16號前後,你很可能會在這個期間裡獲得更多實際操作的機會,並且也會暴露出自身在專業(或者是工作能力)方面的不足。甚至說你也很可能會感覺到一些挫敗感,覺得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而你也很可能會對你的領導產生一種內疚的情緒。比如說你在領導的力薦之下接手了某個任務,但是自己並沒有做的很好,會感覺辜負了領導的信任;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勝任某個重要的位置等。總之你在這個期間裡很容易表現出缺乏自信的跡象。不過這樣的狀態並不會維持太久,因為緊接著到了本月的17號前後,你又會被重新要求去做某事。這也不排除你在工作中會有反復練習反復實踐甚至會有再次返工的狀況。而你也會保持更加嚴謹的態度去做事。雖然你還會需要一個去適應的過程,不過你自身的努力也將會給你換來不錯的回報。因為最快在本月的29號前後,你就可以逐漸勝任和適應當前的角色,並且會在做事的過程中變的更加的大膽。

整體而言

在本月的工作和事業中你會異常嚴謹,對自身的要求很高,突然變的正經和嚴肅許多。在和人際的互動中也會呈現出互相信賴和支持的跡象,自身的情緒也很容易受到他人的鼓舞而顯得充滿了動力。無論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你都會有一個全新的期待,一個良好的開始也會讓你備受鼓舞。

在感情中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
,無論你是已婚還是未婚這都是對於你們的感情極為有利的一個時期。尤其對於已經到了適婚年齡的未婚者來說你也很可能會在這個期間裡確定婚姻關係以及未來生活的規劃。而你也會非常信賴你的伴侶,在感情的互動中非常在意對方的態度。這也意味著在本月的感情中你將會呈現出很強的“跟隨感”,這或許會讓你看起來缺乏主見,但是卻也不失為另一種甜蜜。不管你和伴侶正處在怎樣的狀況中,你都會非常嚴肅的面對這段關係,並且也會期待能保持的更長久。而對於已婚者來說,你的伴侶在家裡則會顯得很有“地位”。不過你們在本月的婚姻關係中也會找到更適合長久發展的溝通模式,亦或者是說你們將會度過磨合期,順利的把感情推進到下一個階段。不管你們開始的感情是如何的,現在你的伴侶在你的心中都會佔據非常重要的位置。你在感情中多了一份期許的同時也會更多一份順從感。

對於單身者來說
你務必要把握好這個難得的月份。因為在本月當中你很可能會遇到比較投緣甚至是比較適合生活和結婚的對象。而你也很容易會把某人“放在心上”。從某種層面而言,在本月的感情中你會有種被“征服”的意味。心甘情願的跟隨他人的安排,對未來對婚姻表現出美好的期許。你對感情的態度也更容易敞開心扉。同時你會很容易遇到個性強勢自我,並且具有個性且獨立的對象。對方未必是那種個性乖順的人,但是倔強不服輸的性格也會個對方增加了幾分人格魅力。有機會遇到對脾氣對口味適合長期發展的戀愛對象,愛情是讓你在一瞬間頓悟,開始期待更長遠的未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