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5年4月到5.11星座運勢

標籤: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火星入金牛座』啟動妳的:務實能量

從現在開始到5/11火星入金牛座,忙碌的狀態可稍稍平息了,
迎來的是一段行雲流水般舒緩的節奏,而金牛是個很務實的星座,這段期間它也將影響著十二星座的務實面,現在就來一探究竟,一起瞭解他們的務實走向。

白羊:拜金主義

這段期間你金錢至上的意念十分強烈,你感到沒錢萬萬不能,也因此你在使用身邊的錢財時比以往還要謹慎許多。

金牛:做我自己

火星進入金牛讓你的行動力比以前更好,職場上你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對於想要達成的計畫也能快速完成。

雙子:自我批判

上司託付你的任務,是你以前沒有執行過的,出了一點狀況雖然上司沒有怪罪於你,不過你卻耿耿於懷,批判自己的失誤。

巨蟹:拒當好人

這段期間你在拒絕別人方面十分的果決,和以往好好小姐的形象大不同,你厭惡再當好人,你絕不輕易妥協。

獅子:再創業績

這段期間你的爆發力很強,尤其是工作丶業績的表現,客戶對你感到很滿意,在下訂單時也不手軟,而且他們決定下次還是會找你下單。

處女:出外打拚

你想要外出發展的念頭很久了,火星入金牛的這段期間,你充滿了自信與衝勁,將一鼓作氣的到外地打拼去。

天秤:熱衷投資

最近財運不錯的你,想和友人一起投資,無論是房地產或股票等,都是你看中的熱門選項。

天蠍:談婚論嫁

和你的情人愛情長跑數年,在火星金牛的這段期間,他想和你定下來的念頭特別強烈,很快的你們能夠迎向紅毯的那端。

射手:必須減重

這段期間你的胃口特別好,一天三餐外加點心丶夜宵,但再這樣下去小心夏天快到了,衣服可就遮不住你那發福的地方了!

魔羯:有效方法

想要有baby好一段時日了,該試的方法也都做了,卻遲遲沒有消息,乾脆把心一橫,人工受孕或許才是最有效的。

水瓶:搬家裝潢

你現在住的老舊房子問題一堆,像是漏水丶掉漆丶隔板薄弱等等,和家人商量之後,決定再找個新一點的房子,裝潢打點自己喜歡的風格。

雙魚:專心考試

雖然升學的壓力不小,但在這段期間,你越來越能抓住考試的重點,也能靜下心來念書,全力集中在考試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