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4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文:小乖麻根登卓瑪。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盡顯低調在意隱私

在本月當中你將會盡顯低調,不僅會非常在意自己的隱私,同時對於自己未來的行程、計畫等
也會顯得有些神秘。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很想要“任性”一下,時不時的耍一下小情緒,也不想別人去看穿你的心思,別人對於你本身的需求也只能靠“猜”。同時你在事業層面也會顯得有些懈怠,缺少了進取之心。

事實上從上個月底本月初開始你就很容易把過多的關注力放在別人身上,比如說讓別人去分擔你的工作;迫切的想要達成合作的共識;過分的依靠或者是信賴某人的能力,希望借助某人的力量來完成某事等。從某種層面而言這也意味著在做事的過程中你需要去看某人的臉色。你也很可能會對某人(或者某人的能力)抱有過高的期待,但是一直到本月的中旬你將會發現某人並沒有你所期待的那麼積極。同時在這個期間裡你的事業也將會呈現出發展不明朗的狀況。這很可能是因為你所在的團體缺少凝聚力,以及你的領導也缺少一定的決策力行動力。甚至說你所在的行業、團隊也會因為政策方面的變革而缺乏發展的潛力。你很可能會因此對某個領導的決策,團隊的發展感到憂慮,自己也會呈現出力不從心的狀況。簡單的說,在這個期間裡你很難通過個人的能力和想法來去決定某事。你和同事、團隊之間的互動將會缺乏默契,有些疏離感。對某個政策、領導的決策感到不滿也將會成為這個期間的真實寫照。這樣的跡象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11號前後。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在本月的10號前後因為看不到事業的發展“自謀生路”,或者是開始找期待的對策。對於有工作的人來說你所在的公司,你所做的項目的發展和運作可能會不太複合你的預期,亦或者說公司本身的運營出現了狀況,甚至不排除你過去所依靠的領導會呈現出“垮臺”的狀況;而對於想要找工作的人來說你本身則會顯得有些被動,不夠積極同時也缺乏想要好好找工作的誠意。對於自己獨立做事的人來說,你則會有些不走尋常路,比如說暫時還不想把事業做的特別的正規,私底下營業或者是想要依靠關係而去發展業務等。甚至不排除來自於外界監管力度的加強,而讓你覺得運作起來比較的辛苦。而來自于員工,屬下的不配合也會讓你覺得事情很難做。這也意味著在本月中上旬的這個期間裡,你的工作和事業將會遭遇某些困阻,或者是精力不足的狀況,從人前逐漸轉型到幕後。

不過好的一方面是在本月的12號以後,這些混亂的狀況將會有所改變。你也會積極的去運作自身的人脈關係,在團隊中也將會有更多的機會去表達自己的觀點以及決策力。並且你也會去努力的維持和領導、團隊之間的關係,有意識的去改變對你自身不利的狀況。而到了本月的15號前後,你則會在私底下去運作某事。比如說低調的處理團隊之間的矛盾,針對某事的發展給你的領導提出一些建議或者是表達自己的難處等。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在某事上面表現出自己的態度,不會輕易的妥協。對於那些不合理的要求也會堅決的否認等。一直到本月的17號前後,你也將會完成完美的逆襲。你在本月中旬的努力也將會取得一定的效果。而這也會帶來你自身工作狀態的回升。

整體而言

這是你會比較自我,在工作互動中學會拒絕的月份。不會再獨立的背負過多的壓力和期待,明確自身的立場。雖然從上月底到本月中上旬的這個期間裡你事業的發展會呈現出不明朗、混亂迷茫的狀況。但是從本月中下旬開始你也會通過自身的努力,而有機會維護自身的利益不受損失。亦或者說你會通過私底下走人情找關係而在工作中爭取到自己理想的職位。開局不利然後漸入佳境的月份。

在感情層面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
如果在過去你對於當下的對象有很強力的歸屬感,或者是婚姻的期待的話,那麼在本月當中你很可能會對自己的選擇或者是未來的發展感到懷疑。你也會發現對方個性中比較自私自利的一面,甚至說對方做的某些事情讓你感到非常的失望。這也會讓你在感情中被迫要保持獨立,你無法信任對方的能力,並且不敢對對方抱有太高的期待。而你在感情中也會表現出非常自我且具有個性的一面,不會輕易的吐露自己的心聲以及真實的感受。看起來你對很多事情都無所謂,好像什麼都沒有想太多,但是私底下卻會很在意很計較。你也很可能會想要在感情中變的自私一些,所以在本月當中的很多事情上你都會表現出不妥協的跡象。你的伴侶也會顯得稍微有些功利,甚至是自己承諾的事情無法兌現。
而對於單身者來說
在上月底本月中上旬的這個期間裡你則很可能會把很高的期待放在某人身上,甚至會給你一種很適合結婚的錯覺。但是在本月中下旬的互動中你會覺得對方確認責任和擔當,並且會在物質方面表現的有些自私。這可能會讓你對某人的表現感到有些失望,不太信賴等。這也不排除你和你所中意曖昧的對象本身都是需要被別人所照顧的人,在生活方面會有不少難以調和的矛盾。無論你身邊是否有刻意選擇的對象,你在本月中所遇到的異性都會有類似的跡象。這也意味著在本月當中你在感情中會變的有些獨立,不會輕易的相信他人。疑心重,多猜忌也將會成為你的真實寫照。整體而言這是不太適合做出感情承諾的月份。也不適宜付出太多的感情,以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