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4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巨蟹座:保持頭腦清晰專心工作

這個月需要很多耐心保持與他人間平和!4月4日的滿月將重點放在一些人現在對待你的方式上,
你要準備好做出很多必要變化。重點轉向你的家庭和家人,家是巨蟹座掌管的領域,涉及到你的安全感,滿月要你確保一切保持其應有的樣子,家人的幸福和你內心的平靜!一些隱蔽問題會在食相期加速發展,迫使你落實行動!也許是家人關係,也許是家庭環境或生活安排,甚至可能是與室友間的問題或與鄰居間的問題,但一些煩惱了幾個月的事也在滿月能量下終於解決了。記住,這段時間的環境並不是太愉快!為可能遇到的真相或事務惡化做好準備。不管星星用怎樣的方式開動能量,都是要將隱藏的事務曝光讓你看到,只要記住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給你擺脫一些事情的辦法。家庭關係品質在這個月你做的事情中扮演重要角色!現在是不是與家人間、愛人間有些事情一直都掩蓋著沒有處理?可能有權力鬥爭的發生,你必須保持足夠強大去處理好它們。如果你計畫在復活節和家人聚會,要特別注意你帶去的人,會有人給你的感情關係投去批判的目光,如果你的愛人還不被家庭認可,晚些再帶他們來吧!

等你完成所有可以做的事情讓家庭變得有序之後,不要猶豫把精力重新投向事業。工作上會發生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事情,如果你努力想得到工作上更穩定的支撐,4月18日的新月會給你需要的援手。那段時間人們都會聽你的話,你也會得到高層和上級的關注,一定要保持頭腦清晰,不要被最近的家庭問題干擾。專心於工作會帶來積極的關注,你的進步需要這些關注!
當然,你也不能只看工作不看收入,有富足的木星在你的財務宮,4月8日它順行後收益、進賬、升值指日可待,到時候了!

這個月保持談話的私密性,不要對任何人放出你對未來的計畫,包括你的密友也別說!原因是你的想法極端敏感,任何消極態度或質疑都可以妨礙正能量的進入!4月11日之後金星進入你的私密宮,會帶來高強度頭腦運轉,讓你為未來“夢想甜蜜的夢想”。但獨處時間太多會招致愛人的反對,他們總想粘著你。所以這個月最好還是合理分配你的時間,在你必須做的事和你想做的事之間安排妥當。
如果你對未來的計畫包括與一些忙碌進取的人共事,抓住機會加入各種團體和機構,可以加強你的進步和成功機會,尤其在4月14日之後。
4月4日之後在愛情問題上成熟應對,愛人可能因為他們自私的需求需要你的大量關注,給自己一些需要的成長空間,和愛人一起或乾脆自己!

吉日:6,7,15,16,23,2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