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4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保持冷靜,從容弄清事情

這個月你要對付之前忽略的對手們了!最近你就注意到的,因為被出賣了啊,
所以你會盡一切可能找出是誰在搞鬼。一般來說你本不在意是誰幹的,因為你有厚如城牆刀槍不入的強悍心態。但是這個月事情又不一樣了,因為你已經岌岌可危了!4號月食會發生在你的職業宮,意味著你的同事會採取一系列手段來摧毀你在工作中得到的認可。所以要準備好被那些覺得你是重要威脅的人所“挑釁”!要控制好自己在面對工作中的爭議和問題時候的反應。小事情可能會帶來大問題,讓你變成“壞人”或者說不再像個精英。保持冷靜,從容把事情搞清楚。到了11號,工作狀況又會重新轉向,因為“神賜”的金星裝點了你的職業宮,到了30號之後水星也會跟上的。

這意味著啥?金星的存在總是會帶來歡愉和美好,而水星給你的大腦力量和意識去解決問題。到了月底,你要麼會發現其實自己太優秀所以不在適合現在的工作,要麼已經對某個同事的問題有了答案了。“無情”的土星,現在正緩緩進入你的“社交”宮位,將會聯合那些以你為重的同事,而如果你選擇繼續在這工作的話,那就要當心點!也許與其說是同事的問題,還不如說你的老闆不願承認你的個人價值吧?如果你的工作並沒有換得應得的報酬,而8號木星的順行將會給你自由,讓你去追尋更多的收入……恩,換個工作也不是件壞事嘛!

慶祝復活節的時候,家庭問題將會成煩惱的中心。別和那些會讓你生氣製造對立的親人呆在一塊的好。如果你被邀請參加節日餐會,遲一點到達只趕上吃點餐後甜點會比較好。行星在5號的時候比較惱怒啊,所以那一天儘量保持平和。11號之後可以期待接到甜蜜的電話。特別的某個TA準備了讓人臉紅心跳的情話想分享給你哦。11號金星會進入你的“戀情”宮位,會讓你的感情朝開心的方向去哦!你也有機會找到新的伴侶,如果你最近有勾搭的人,那麼TA會盡力讓你瞭解TA的感覺的!這個月在感情上要正面積極一點哦!

開心的日子:1,2,10,11,12,19,20,28,29.
艱難的日子:3,4,5,17,18,23,2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