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4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家庭與事業

你目前的主要目的就是確保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過去幾個月經受了這麼多挑戰,
所以現在你想確定所做的選擇是最適合自己的。做好認真重新調整的準備。4號的月全食讓你產生了改變人生方向、生活態度、提升外在形象的想法。更多的焦點會放在家庭與事業上,滿月期間第一個需要你引起注意的就是家庭狀況。這個月家裡發生了些什麼?你是否開始覺得,無論住在哪裡、無論和誰一起住,都必須要做出大的改變了呢?如果正在與難纏的家族成員周旋,你可要溫和應對啊。善於製造摩擦的月亮與善於操控的冥王星呈合相,預示著你私人生活裡的某個人可能想要控制你的行為,而且不願意為了你們更好的將來而作出讓步。

你是否心裡有了要搬家、找新住處的想法?自律的土星行運在代表精神層面的宮位,這讓你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前會先做詳細的研究,但如果你發現自己就是不能安安穩穩地呆在一個地方,那麼掌管交流溝通的水星這一整個月都會帶給你某個朋友或熟人的寶貴訊息,來説明你在找新住處時作出堅定的決定。你的外表對於所獲得的幸福感也起到很大的作用。滿月令你更理性地看待別人對你的看法。或許偶然聽到別人在評論你的外貌,你可能可以接受,但也有可能很不喜歡他們的評價。你可以多花些時間來提升形象。8號,代表擴張的木星恢復順行,可能會遇到愛慕之人,還有把你當做強大情敵的人。所以外貌還是很重要的!

18號的新月為愛情創造了新的機會。如果目前正在戀愛中,火星會為你與愛人帶來激情烈火哦。如果正在找尋新戀情,那光坐著不動是不會發生什麼令人興奮的事的,參加社交才是本月找到新戀情的關鍵!慶祝復活節的時候保持忍耐的態度才是明智之舉。晚餐席間可能某位家族成員會觸怒你,你就保持微笑,默默吃飯就好了!4號以後,對職業生涯的疑問可能層出不窮,比如,是否需要多花些精力在升職這件事上?工作上要獲得成功,與同事合作是必不可少的,謹慎選擇合適的就職單位也是很大的關鍵,所以要想清楚再行動!14號,主星金星進入你的財務宮,指引你去思考如何增加財政收入。20號之後是獲得加薪或兼職的絕佳時機。如果你作好了多做些額外工作的心理準備,那麼宇宙就會給你送來更多的賺錢機會!

最佳吉日:3,4,5,13,14,21,22。
壓力日:10,11,12,17,18,23,2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