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2015.05.01—05.07

標籤: ,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5.05.01—05.07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本周要看好你的錢包和貴重物品,容易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小事情上損失金錢,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少帶些現金出門吧。

金牛座

本周一定要看好你的錢袋子和手機等貴重物品。最好不要隨意出去遊蕩,小心遭遇意外的重大損失。

雙子座

本周容易心情浮躁,一定要淡定再淡定,切記小心駛得萬年船啊,衝動是魔鬼。

巨蟹座 本周如果有人和你談論些投資的事兒最好延後,運勢使然,即便怎麼努力都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

獅子座

本周要用些時間研究下宗教和信仰有關的事物,對形而上及超自然方面的思考會讓你的視野變得更加深邃寬廣。

處女座

本周不要拿太多的時間和別人去維持表面上的友誼,沉下心做好做細手頭上的工作,創造足夠多的價值才能換來你想要的尊重。

天秤座

本周容易在人際關係方面感到失望。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朋友們的熱情都有所減退了,或者是你的期望值太高。不管怎麼都要心懷感恩的享受這個假期,多為大家做些事。

天蠍座

本周不要試圖說服別人。能照顧好自己就不錯了。容易與人發生理念方面的衝突,要淡定,要制怒。

射手座

最好去附近清淨些的風景區走走,不要把目光過度聚焦到眼前的瑣事上。

摩羯座

人際關係方面需要留意,不要把人性放在火上靠,保持適當的距離他好你好大家好。儘量只談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

水瓶座

本周不要節外生枝,做事避免功能蔓延。平平穩穩的做好哪些非做不可的事即可。調整好自己內心的節奏。

雙魚座

本周要努力去鞏固自己的人脈,給朋友們發些小小的問候就會得到很多善意的回饋,另外送些你覺得好的書一些朋友看也能極好的提升友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