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5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5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理智行事把握機遇

進入5月鋪面而來的是夏季的熱浪,隨著全球氣候的變暖,5月進入夏季早就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那麼進入5月份你要忙什麼事呢,5月份的時候是要好好回顧下上半年沒做完的事繼續做下去呢,還是另闢蹊徑去做其他的事呢,5月份你的運勢會好嗎,一起來看看白羊座2015年5月的運勢吧。

本月曲高和寡,對業務有很多改革方案,但可惜不易引起共鳴。在這期間的情緒較多波動,故此暫時不宜作出重大決定;處事必須實際,對事不對人。

5月,有時候就是來的突然才叫機遇。在你低頭翻看上個月的報表時,領導走過來拍拍你的肩膀,帶你去到辦公室,然後告訴你,我很看好你,現在有個職位,去爭取下吧!你應該說什麼呢,應該立馬表達感謝,然後在心裡面大喊:好運來啦!羊羊們面臨著事業上的重要時刻。水星與天王星合相,三分五宮的木星。

工作中有可能出現絕妙的創意構想,或有石破天驚的發現——雖然它們最初看起來有點瘋狂。水星、木星與天王星的和諧相位,總是容易帶來突然的奇想或洞見。如果這些都沒有,那麼留意管理層的重大變動吧,要麼是公司變動,要麼是你離開,都有可能——重點在於這個消息很可能是突如其來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