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5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5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巨蟹座:努力表現升職加薪

5月又來了,踏青、賞花、熱褲、長裙一系列的關鍵字又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啦,5月份你的運勢怎麼樣呢,5月有沒有好運的機會呢,5月巨蟹會在什麼方面走好運,一起來看看吧。
  
5月,防衛性攻擊
  
巨蟹很多時候都被認為是好欺負的對象,因為他們溫柔善良的外表,總是引得別人喜愛又想欺負。但是只有好朋友之間無關大雅的玩笑,才會真正是巨蟹毫無防備的,要是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對巨蟹抱有敵意,甚至動作惡意,那就要做好接受巨蟹防衛性攻擊的準備。

金星入命宮對分冥王,三分海王星,蟹蟹們自身魅力大漲,與另一半的關係卻倍顯緊張。部分蟹蟹們甚至有劈腿或被劈腿,造成分手的可能。感情豐富細膩的蟹蟹們一方面覺得很受傷,另一方面來自各個方面的關心撫慰,也容易讓蟹蟹們產生另外的”浪漫幻想”。

5月,蟹蟹們開始體會到來自事業上的壓力,領導在交給任務的同時可能還會摻雜一些私人的事務,但是要想表現好就不得不去完成,於是佔用了很多蟹蟹私人的時間,有時候忙起來午飯都吃的不安穩。不過越是這種情況,越要表現好,讓領導有個好印象,以後的升職加薪機會多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