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2015年5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最塔羅】2015年5月雙子座運勢
文:運勢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相信自己迎接挑戰


事業:

別刻意追求速度而忽視品質,這會給事業帶來不小的衝擊及不穩定因素,部分雙子甚至可能會因此而陷入新的瓶頸之中;此外,多給自己自信及勇氣,要敢於迎接挑戰。

學業:

不論是貪玩心作祟,還是內心開始逃避,學生族本月心思難集中在課業上。

人際:

包容性欠佳,容易因各類瑣事跟身邊的人斤斤計較,尤其到了下半月,更是有可能成為聚會氣氛殺手,建議別讓自己逐漸被人所孤立;此外,本月別招惹巨蟹座。

感情:

  1. 有伴侶的雙子本月要避免無意義的爭吵,在沒有把握實質證據的事情上,要能忍氣吞聲,以免徒增煩惱。
  2. 單身族宜低調行事,避免因自身的招搖而惹上爛桃花。

健康:

總體健康狀況持續好轉,但要注意避免四肢損傷,防水火利器。

財運:

入不敷出的狀況有所改善,月底略有結餘,仍舊要控制消費欲。

開運物:

石榴石,提升行動力,改善情場氛圍,催旺事業運(學業運)及人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