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2015年5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最塔羅】2015年5月金牛座運勢
文:運勢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貴人提攜多說好話


事業:

多事之秋,金牛們容易被各種瑣事纏身,在職場上多少會扮演跑腿者的角色,無所建樹;這種狀況要到下半月才會好轉,自己的意見亦會逐漸得到他人的認可,地位有所提升。

學業:

進取心強烈,宜把精力多用在提升成績上,別在無意義的事情上競爭。

人際:

  1. 本月人際氛圍不錯,多數時候都能和氣融融,部分金牛全月都將得到貴人提攜,建議要多提升熱情度,嘴要甜,別捨不得說好話
  2. 本月貴人星座:處女座。

感情:

  1. 單身金牛整體桃花運好轉,有望遇到讓自己心動的對象,建議要克服自身的被動情結,別因為害羞內斂而錯失良機。
  2. 有伴侶者本月宜多呵護另一半,別太小氣。

健康:

多留意上火症狀,避免引起身體內部的不適,尤其是咽喉及新陳代謝。

財運:

  1. 上半月或有漏財的可能。
  2. 下半月財運轉好,多有進賬及實質收益。

開運物:

茶晶,消除負面能量,提升事業運(學業運)、貴人運及健康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