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2015年5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最塔羅】2015年5月獅子座運勢
文:運勢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低調行事合理溝通


事業:

起伏落差較大的月份,獅子們要注意低調行事,不要刻意逞強,或是礙於情面而承接額外的事務,這不僅會加重自身的負擔,還可能導致意外損失,降低自身信譽。

學業:

壓力較大,多半基於外界的期望,建議合理溝通與調適,不要負擔被壓垮。

人際:

  1. 上半月或將被一些稀奇古怪的人困擾,獅子要懂得避讓,別為了逞一時意氣而啞巴吃黃連。
  2. 下半月緊張氛圍緩和,多有重要應酬。
  3. 本月貴人星座:天秤座。

感情:

  1. 很難處於正常的情感呼應狀態,有伴侶的獅子總是容易因虛無且爆棚的尊榮感而跟親近的人鬧彆扭,陷入無意義的爭執當中。
  2. 單身獅子或因花樣作死而成功維繫單身狀態。

健康:

保持鍛煉,可適當做個全身按摩,緩解肌肉酸痛及脊柱與腰椎不適。

財運:

重視財富的積累,謹慎投資,並合理消費,以免收支失衡。

開運物:

虎眼石,催旺事業運(學業運),增強自身魄力與魅力,化解病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