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牡羊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脾氣一來,福氣就走了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獅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牡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小吃店

整體運勢:

給牡羊座的一句忠告:“脾氣一來,福氣就走了”!忙著前進的6月,牡羊座著實會下不少苦工,一些事陸續搞定,人生的重大計畫也在逐步實現,只是有難以忽略的不順心,一定要做情緒管理,免得“失道寡助”,自己內傷不斷。上旬的你對身邊的人很有脾氣,關係越近的人就越容易遭殃,不要仗著他們不會輕易跟你計較就無所顧忌地口無遮攔!中旬出門事務多,13-14日不是個宅在家的週末,會出去辦事,也會順道吃必要的營養餐;14-16日,跟舊識、熟人有約,有比較特殊的原因;16日之後,工作上有沒完沒了的累贅感,也會去忙些家人、自己的事;21-26日,走親訪友、許久喝茶的次數多了,心情基本晴好;月底,在某事上盤算了很久,最終可能還是下不了定論。

愛情運勢:

本月牡羊座經營愛情請走心。有伴的牡羊,本月愛人有意見!因為你會在約會時不專心、談論TA不喜歡的話題,最糟糕的情況是:上半月你懶得對親近的人付出關懷、時間,有空閒你更願意自顧自地玩耍,下半月有好轉,有變回陽光情人的徵兆。單身牡羊座,這個月閒逛散心的機會利於魅力的擴散,身邊有好的戀愛資源!若是有喜歡的人,不用刻意在言語上取悅對方,想待TA好就付出實際行動,找機會表白也不能拖得太久,緣分耽誤不起!讓TA給你一個痛快的答案,好讓你坐上不晚點的愛情列車或及時換車。

財運分析:

對於本月的牡羊座,沒有零失敗的理財/節省寶典,在外出用餐時,你的錢包就是你的胃說了算,很容易因為胃口大而吃掉好幾天的生活費,雖然月初你可能信心滿滿地減縮一些開支來證明自己也能守住荷包——堅持不了多久的!本月在投資上能得到有用的諮詢,可惜運用不來,還是能不投錢就不投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