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想成功就要扛住壓力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魔羯座
讓你頭痛星座:處女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私人影院

整體運勢:

6月金牛們開啟慵懶度夏的模式,雖有一些事放在心上、寫上日程表,但態度是不徐不疾。1-4日有點忙,等事情過去又比較自由,這段時間不利人際,甚至有人突然就淡出了你的生活圈;3-6日處理事情容易情緒波動,會按下心裡的氣跟人講些事;6-10日,公事學業上有些拿不准主意的情況;11-12日享口福;13日開始為公事外出,而14-16日又有機會難得的聚會,金牛牌“久坐族”們動起來吧!16日開始,幾件公事“吸”走你大量時間,因事還會去到陌生的環境,應對陌生的人——別人的貶低、質疑對你很有殺傷力,想成功就一定要扛住壓力;下旬在工作、學業上要注意計畫之間時間銜接的問題;22-25日,有件私人事務要出面處理,再沒時間也不能請人代勞;28-29日,又一個有口福的日子。

愛情運勢:

本月金牛座在感情上的消耗不大,沒有意外驚喜也絲毫不意外。單身金牛,取悅自己的能力見長:有什麼辦法?這個月路遇桃花的幾率確實不高,想愛就能愛的沖勁也不具備,幸好你有想自己去的地方,有想獨食的美味……有伴的金牛,特別是已婚的金牛,這個月會有幾次晚歸,因為會去充當家人、朋友的堅強後盾,為他們花時間處理一些不大好的事,有時你的心情也會受影響,如果希望另一半給你包容與理解,那麼就請你多多解釋,不要有事都心裡藏。

財運分析:

6月,各種聚會、飯局帳單滿天飄,讓金牛樂於結賬的理由:多是為家人朋友付出,花錢營造的氣氛不錯,而且眼下你花得多,以後得到的也多;中旬前會嘗試省錢,但效果不明顯,財勢在上旬就會走弱,到下旬也有類似上旬的花錢經驗,此外,在6/22那個禮拜還容易有其他大的開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