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先養心再戀愛!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讓你頭痛星座:巨蟹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甜品站

整體運勢:

雙魚座在6月也有“鹹吃蘿蔔淡操心”的潛質,被你關心的人,一開始是受寵若驚,漸漸地就想遮罩與你的對話了。上旬,有些事會動搖某些人脈的根基,此段時間你行事的錯誤,會抹殺你從前大部分的付出與努力,若是出現在人脈經營上,你就得考慮將某些人從常來往的名單上剔除了。6-9日,存在手裡做了好幾個來回的工作有出頭天;中旬,幾次因事去到沒去過、不常去的地方;13-16日出門挺主動,因跟親朋老友有約,沒時間都要擠時間;21-25日還有難得的聚會,同時家裡也會有些變動:格局改變或對象的挪動;22日開始,很難得的,雙魚有股掃清一切障礙要成事的沖勁,這個星期也會實打實地做完一些事,雖然月底你也開始重排日程表(有新事務加入),但時間的壓力還好。

愛情運勢:

6月雙魚座先養心再戀愛!有伴雙魚,這個月在婚戀生活上,你的精力過剩:喜歡拿瑣碎的家務事跟另一半翻來覆去地探討,喜歡天馬行空地問些有關將來的話題……另一半煩不煩的問題你想過嗎?單身且心中有TA的雙魚,這個月你的玻璃心症狀有些嚴重,喜歡的人一個無心的舉動、一句欠缺考慮的回答都令你寢食難安,如果直接跟你講:你完全是敗給了自己的想像,根本是想太多,會不會對你太殘酷?下旬適合約會,也有機會在聚會場合巧合地遇上你喜歡的人。

財運分析:

6月的財務狀況不怎麼好看,幾乎是眼睜睜地看著荷包縮水,想省錢卻無濟於事。上旬幾筆大的支出,若為買東買西,你會後悔(那些東西其實不買也沒什麼!);中下旬出門應酬多,有人請你吃飯喝茶玩樂,很快你就要找機會請回去,甚至比對方要花得更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