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普渡齋】2015年犯小人最多的四大生肖

標籤: ,

【普渡齋】2015年犯小人最多的四大生肖
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屬鼠人:多加謹慎格外小心

子為鼠,未為羊,2015年屬鼠人將遭遇“子未相害”的流年,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順。遇到好事被搶奪,遇壞事更是雪上加霜,更有小人背後指責自己。工作和朋友之間會有小人搗亂,輕者主口舌之爭,重者有官司及牢獄之災。因此,屬鼠人此年需多加謹慎,格外小心。

屬牛人:諸事難順調整心態

2015年屬牛人與當年太歲犯沖刑,形成了“沖刑太歲”之運,為犯小人是非較重。工作及家庭多不穩定,諸事難順,需調整心態。對公職屬牛人來講,本年宜謹慎小心,需特別注意與領導的相處及彙報,宜謹言慎行、多做少說,以免招來官司口舌,或是牢獄之災。屬牛經商之人在本年運勢中無貴人幫扶,需嚴防上當受騙。特別是農曆的三月、五月、六月、九月份為“凶傷”之月,務必小心謹慎,多方留意,更不宜與官方為敵,以免帶來官司及牢獄之災。

屬羊人:凡事忍讓為先以靜制動

今年羊年本命年值犯太歲,比劫主事年份,易惹是非,受到小人挑撥,凡事皆忍讓為先,不要爭口舌之快,還需以靜制動。整年處於動盪之中,事業易出現變動,是非不斷,事業註定坎坷 財運損耗

屬狗人:謹慎投資穩紮穩打

2015年屬狗遭遇“未戌半三刑”。本年屬狗人多犯小人是非,遇事多有不順。
屬狗工薪族遇到好事被搶奪,工作多不穩定,諸事難順,需調整心態。屬狗經商之人在今年運勢中無貴人幫扶,需謹慎投資,最好保持現有專案,穩紮穩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