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科技紫微】2015年7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

【科技紫微】2015年7月星座運勢
來源/科技紫微星座網。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表現優秀獲利機會多

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在這熱辣辣的七月,冷靜自持的巨蟹落入了進來,讓行運不至於受炎熱氣候的影響而變得暴躁不安。在受此影響下,12星座將會有怎樣的運勢表現呢?愛情是否甜蜜?事業順利嗎?財富能否見長?科技紫微星座網為你揭開本月運勢面紗。
  1. 優勢: 職場印象滿分,工作開展越發順利。
  2. 弱勢: 亂發脾氣,感情遇寒流。
  3. 貴人方位: 正南方向
  4. 開運物品: 銀色汽車模型
  5. 休閒解壓: 跳健美操
  6. 最煩人星座: 白羊座
  7. 最貼心星座: 天蠍座
  8. 財神星座: 天秤座

總運指數: ★★★☆☆

本月運勢基本平穩,單身者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才能吸引桃花綻放;工作運很好,優秀的表現讓你獲得更多前進的信心;投資可多關注金融市場,獲利機會很多。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被生活瑣事牽絆,面對愛情的態度明顯心不在焉。月中和月末會有親密好友物色不錯的對象給你,但親友看到你忙於工作,情緒低落,怕打擾你而選擇放棄。保持樂觀的心態,才有機會結識緣分,周圍朋友也才有更多熱情助你脫離單身。
雙人戀情發展:
本月戀愛者極易與伴侶因為小事發生爭執,彼此互不相讓,因為情緒控制不當,言語重傷對方的可能性極大。感情的穩定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凡事都要冷靜商量,別動不動就發脾氣,理解與寬容才是真愛的表現。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上班族能夠散發出與眾不同的職場魅力,能力被肯定,特別是初次見面的潛在合作者對你印象百分百滿意,合作的談成率極高。同行競爭力雖然較大,但壓力為你帶來了不少動力,激發了不少創作靈感,設計工作者月底能交出一份令人驚歎的作品。
學生族:
如三月春風吹過,學習心情不錯,大腦供氧能力大大提高,能夠超效率完成功課。下半月有參加知識競賽的機會,好好把握,能結識到不錯的朋友,收穫有力的學習方法。

投資理財: ★★★☆☆

上半月因為家中一件用過很久的電器突然罷工,讓你不得不動用一部分存款購置,財務狀況有點計畫趕不上變化。下半月足不出戶也能賺到錢,多關注股票行情,新的買入點將會出現,要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