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科技紫微】2015年7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

【科技紫微】2015年7月星座運勢
來源/科技紫微星座網。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把握住機會事業飛躍

烈日當空,驕陽似火,在這熱辣辣的七月,冷靜自持的巨蟹落入了進來,讓行運不至於受炎熱氣候的影響而變得暴躁不安。在受此影響下,12星座將會有怎樣的運勢表現呢?愛情是否甜蜜?事業順利嗎?財富能否見長?科技紫微星座網為你揭開本月運勢面紗。
  1. 優勢: 感情事業相互推動,運勢不斷走高。
  2. 弱勢: 沒有及時留意到對方的情緒變化,小心矛盾產生。
  3. 貴人方位: 東南方向
  4. 開運物品: 時尚QQ豬
  5. 休閒解壓: 放風箏
  6. 最煩人星座: 處女座
  7. 最貼心星座: 水瓶座
  8. 財神星座: 白羊座

總運指數: ★★★★☆

本月感情與事業運勢整體態勢不錯,工作的熱情會直接渲染到愛情,只是要注意夫妻間的互動要更多一點;財運穩定,外出覓財能力較高,可不要宅在家裡。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表現欲望強烈,特別是工作上的主動積極,熱情洋溢,會帶動愛情磁場發生改變,魅力因此得到提升,有機會談一場辦公室戀情。下班後別總是急著回家,到商場溜達,或是去超市逛逛,都會有拾獲桃花的可能哦。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者因為情緒莫名波動而殃及感情的月份,與伴侶很容易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意見,好在總有一方會在矛盾升級到感情危機之前做出讓步,化險為夷;已婚者因為工作繁忙而沒有及時注意到對方的失落,有因此發生爭吵的可能,要拉響警報。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上班族會獲得一次絕佳的進修深造機會,只要把握住就能獲得事業的飛躍。不用擔心辦公室裡有打小報告之人,有什麼想法都可放心溝通,同事間的關係會在你的熱情感染下變得越發和諧。
學生族:
本月學業運相當不錯,精神集中,上課非常活躍,能夠百分百的吸收課堂知識,並且每天的功課都能及時完成。下半月課外培訓班是擴展知識不錯的選擇,有利於修為的大幅度提升。

投資理財: ★★★★☆

上半月會友吃飯的花費有所增加,可以借此機會多聊聊投資等金融方面的內容,能夠獲得朋友的指點,找出一條生財之道。下半月若有合適的理財產品可以拿出一部分閒散資金嘗試,儲蓄的增加會令你信心倍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