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騰訊】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

標籤: ,


【騰訊】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
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7/26金星在處女座開始逆行,隔天7/27天王星開始逆行。

8/12木星進入處女座,同一天灶神星開始逆行。

9/18土星二度進入射手座,同一天水星開始逆行。

7月底開始,貫穿到12月,長達近半年的天王星及凱龍星長期共伴的效應。

2015下半年月月都有重大新聞事件,市場震盪起伏,社會有著不確定感。就個人而言,下半年每個人都會為了一些事,反覆斟酌著。

2015下半年
運勢比較好的星座是,金牛座,天蠍座,以及上升星座是這些星座的人
運勢比較弱的星座是,雙子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魔羯座,以及上升星座是這些星座的人。



白羊座:面對事情耐心處理

運勢基調:事情越來越多,人的困擾漸顯。
事情要比上半年來得雜,人的困擾也比較多,容易跟人搞得不愉快。事雖多,不過耐心處理總能搞定。要留意人的困擾,越近年底越明顯。明年(2016)上半年會跟有關的人漸行漸遠。

金牛座:桃花運勢佳期許未來

運勢基調:新生事物多,想擺脫一些困擾,環境變動,人際需磨合。
7月中到8月下旬會經歷不少新鮮事。生活情趣比較多,有些愉快的人際互動,桃花運勢佳,接觸的新鮮事物多。工作(學習)環境,或人際圈有重大改變,有些壓力,對未來有些期待。

雙子座:沈住氣腳踏實地

運勢基調:煩躁事情多,人際關係異動,容易鬱悶。
狀況多,周遭環境及人際關係陸續有些變動,9月有這樣的情形,年底12月以及2016年初也有。心情容易鬱悶,有緊張的人際互動,因應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2016上半年還會持續一陣子。低調點,沈住氣,注意力多放在實務上,是安度這段日子的法門。

巨蟹座:付諸實行

運勢基調:人際圈變動,事情多,過得不輕鬆;對未來有些想法,重心及時間分配陸續有些調整。
事情多,人際互動多,跑的地方多,8月就有明顯的徵兆,9月之後會更強烈些。在意的事都有時間性,需要反復確認檢查,也常需要跟人就一些事來回的溝通。有抓緊時間的壓力,對未來,以及生活重心有些新想法,會陸續付諸實行,但也過得並不輕鬆。

獅子座:惦記事多低調隱忍

運勢基調:惦記的事多,為錢事傷神,周遭環境及人事有變動。
和上半年相比,操心惦記的事更多,7-8月間就有這樣的情形。有錢跟人的困擾。越近年底,人的困擾漸明顯,容易有緊張關係,初期只能低調隱忍。人跟錢的困擾,來年(2016)還會持續著。

處女座:迎向新局

運勢基調:環境人事有變動,新鮮體驗漸多,日子漸有變化,為些事發愁。
迎向新局,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展期,心態有些轉變,生活面貌有蠻大的變化。多事之秋,容易煩心,9月之後逐漸明顯,作息經常變動。

天秤座:務實低調

運勢基調:人際關係變動,操心掛念的事多,處理跟錢有關的事,常思索未來。
會有幾次跟人談到或是處理和錢有關的事,涉及的金額比較大,8月間有這樣的情形,9月也有。將進入周遭人事變動比較劇烈的人生階段,不會在2015就結束,來年還有。掛念的事不少,經常思索著一些事。行事最好順其自然,不過度樂觀,實際點、低調點比較好。

天蠍座:慎重處理錢有關的事

運勢基調:幾件事蠻折騰,謹慎處理錢的事。
會有幾件事蠻折騰,來來回回很花時間,7-8月間就有這樣的情形,9月也有,年底前還會有別的。慎重處理跟錢有關的事,7到10月都可能碰到這樣的事。處理事情耗時費事,需要耐心,也需要好的情商跟人互動。

射手座:注意健康

運勢基調:事情不斷,開銷多,周遭環境或人事有蠻大變動,注意健康問題。
7-9三個月就有比較重大的變動。事情多,過得比較忙碌。有幾筆不小的開銷,11月間,有荷包縮水,手頭緊的情形。要多留意本人或是家人,健康會有些狀況。年底之前,所處的環境及某些人際關係(將)有改變,過程有點折騰。長期看趨勢是好的。

魔羯座:思索未來新方向

運勢基調:一些事牽涉比較廣,要想一想,幾次沒方向感;人際關係有較大變化。
會碰到不少以前沒經驗的事,由於牽涉較廣,需要想一想怎麼做比較好。思索未來新的方向,想做些改變。沒經驗過的狀況比較多,很多事不是可以掌控的。把握當下,其它太遠的,先不去想,不好的情況會逐漸緩解。

水瓶座:學習妥協

運勢基調:有些不滿,不想就沒事;有些事蠻花時間;常出門,作息易變動。
經常有些狀況,惹得心裡不高興,8月開始越來越明顯。學習妥協,隱忍的一段歷程,會漸漸過得比較沈潛。來年(2016)還有類似考驗。

雙魚座:順其其然

運勢基調:一些事想到就煩,順其其然比較好,人事(環境)有些變動,開銷大。
心頭有些事,一想到就煩。開銷多,會有手頭吃緊的情形。會有不少事耗時互動溝通,需要耐心的應對。順其自然的看待那些事,會逐漸朝有利的方向發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