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7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要面對的、要經歷的事很多

6月已經為更大的改變埋下了伏筆,你的眼前可能會出現很多抉擇,由於條件的限制,無奈之舉也常有,因此煩悶的7月不僅僅是因為天氣炎熱的緣故!學生經歷過大考,職場新人源的湧進……競爭、生存能力的較量早已開始,不拿出點“吐故納新”的氣勢還真不容易過關!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搖擺不定的人,一定要相信運氣是可以自己掙來的!本月金星先是與木星合相,之後再與土星90度型克,然後在下旬從獅子座進入處女座,先後對12星座將個別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7月運勢給你原始資本,來開始挽救自己的行動吧!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工作指數:★★★★★☆☆☆☆☆
  4. 愛情指數:★★★★★★★☆☆☆
  5. 財運指數:★★★★★★☆☆☆☆
  6.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7.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8. 本月防範小人:獅子座
  9. 本月開運場所:私教工作室

整體運勢:

七月獅子要面對的、要經歷的事很多,在人的江湖上行走,有些做事、做人的理論,紙上得來終覺淺。上旬的時間較寬裕,但有來去翻覆的公務,感覺時間都花在這上了;7/1-7/3會出門,6-9日做事的標準是無殘留,能做的就別耽誤;中旬前(包含中旬)貪玩,再累也惦記著參加各類活動,總不讓自己閑著沒事,而中旬後想玩也沒時間,會轉而從其他方面補償自己,比如吃點好的。11-14日有事要特地找人問,要注意聯絡對方的時間;15日左右的事情多,要一個一個來;18-19日會找機會優待你的胃(就像之前說的,補償!);20-21日工作所費時間不少,不過22-23日又會有閑;24日後,周遭環境中,有常出現的人缺席或離開讓你頗為在意,或會影響你做事的進度。

愛情運勢:

本月獅子座的魅力值強勢回歸。單身獅子,上半月的吃喝玩樂的消遣不少,容易被親友帶進新的人際圈,注意!隨時保持好形象,好姻緣隨時都可能大駕光臨!參加同學、舊友聚會的單身者,可能會被熟人“惦記”上,也可能有過去想追你或跟你交往過的人,對你發出重新開始的訊號;有伴獅子,上半月的婚戀生活較為清爽無負擔,你可能在戀人默許、贊同的條件下重溫單身生活,到下半月就沒這麼悠哉了,約會時間也被要求有彈性,但你安撫戀人的功力見長。

財運分析:

當你想花錢時,滿世界都是可以買的東西!商店裡一般暢銷的商品對你來說都有吸引力,你也想常要不要買呢?真正需要的不必在意價格,打折超值又不能錯過……最後乾脆都買了!慶倖7月獅子們的財力算不錯,上旬花銷多造成的財力虧損,在下旬時會找機會賺回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