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純白安妮】一週星座運勢2015.6.29~7.5

標籤: ,

【純白安妮】一週星座運勢2015.6.29~7.5
文:本星座運勢為占星師、各大門戶網站星座運勢專欄作者純白安妮原創 。 命宮星座(上升星座)為準,太陽星座輔助參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命宮白羊座

本週白羊會把主要精力投入於家庭相關事務,
本周初白羊的自身狀態不佳。白羊的自身狀態、家庭事務、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事宜都容易受到閒散玩樂、溝通交流或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所影響。

本週一白羊會關注於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能順利解決的困擾。白羊內心也會因家庭事務而感受到這些困擾事務的壓力,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而壓力對於白羊來說會轉化為很好的動力。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白羊的財務狀況、自我展現、娛樂活動、與人互動和感情狀況都容易出現計劃緩慢進展的狀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白羊會更關注於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白羊也會感受到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遭遇麻煩和狀況,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而白羊的溝通玩樂也會對學習提升、異地發展產生正面影響。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白羊會更關注於事業發展,屆時白羊的內心也會在事業發展上萌生很多內心慾望,而白羊的家庭事務也會利於事業發展,特別是 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白羊的自身狀態、家庭事務、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事宜都會受到內心情緒、學習提升、異地發展或長途旅行而有所提升。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白羊會更關注於人際交友,而白羊也會更多的感受到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中的問題。此時白羊也會因感情狀況或與人互動中的困難而萌生自卑情緒,而這些困難也會對白羊的溝通交流、玩樂聚會產生不利影響。

本週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白羊要注意自身狀態、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能解決的困難問題受到閒散玩樂、溝通交流或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影響。

本週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白羊會更容易隱匿內心並感受到內心萌生很多慾望。白羊也會更多感受到家庭事務對於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問題的嚴重影響而對於白羊的自身狀態產生不利影響。

命宮金牛座

金牛本週仍舊容易受到外界的不良誘惑,金牛也會把主要精力投入於家庭相關事務。金牛也會有勇氣去處理和麵對家庭事務,金牛也會能夠去面對身體狀況、借貸關係、人際交友或過往未解決的困擾問題,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一金牛仍舊會關注於感情狀況或與人互動,金牛也會更樂於閒散的玩樂和與人溝通,不過此時金牛要格外注意與人溝通,避免引發不必要的矛盾。屆時金牛也會更多的感受到自己在與人互動中較為嚴肅的態度,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金牛在家庭相關事務、自身相關事務和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都會慢慢出現進展緩慢拖延的狀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金牛會更關注於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解決的困難問題,屆時金牛也會更有勇氣去面對這些事宜。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金牛會更關注於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屆時金牛的內心也會萌生更多這方面的慾求不滿。此時的金牛也會更樂於閒散的玩樂和溝通交流,不過金牛也要格外注意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

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會讓金牛在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上有更多的渴望

本週四下午2點39分開始金牛的內心慾望也會增多,此時的金牛也會更多的受到外界的不良誘惑,部分金牛也容易有爛桃花,需要注意。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金牛要特別注意溝通交流、內心情緒與感情狀況,此時特別容易與人發生溝通問題。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金牛會關注於事業發展,金牛的事業發展也會因自身狀態和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的正面製約而不再受到家庭事務的影響幹擾。不過金牛也仍舊會感受到忙碌繁瑣的工作事務上的困難而萌生很多內心的自卑情緒,而這些困難也會對金牛的財務狀況產生不利影響。

本週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金牛的財務狀況、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受到內心情緒、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的不利影響。

本週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金牛會更關注於人際交友,屆時金牛也會在人際交友中萌生很多內心的慾求,金牛也會更樂於與人進行溝通和交流,不過金牛也要多加註意與人的溝通交流

命宮雙子座

本週的雙子仍舊會把主要精力投入於自身相關事務中,雙子也會感受到自我展現中的艱難而對於自身發展產生不利影響。

本週一雙子會關注於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也會更有動力賺錢,不過此時雙子要注意財物狀況上產生問題,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雙子會感受到來自繁瑣忙碌工作事務中的壓力。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雙子的內心情緒、溝通交流、短途旅行、短期學習、合作談判、娛樂活動等事宜都會變得進展緩慢。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雙子會更關注於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雙子也會更樂於與人進行交流。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雙子需要多加註意溝通問題,屆時事業發展、與人互動和感情狀況也容易受到自我展現、娛樂活動和內心情緒的影響與困擾。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雙子會更關注於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解決的困擾問題中,雙子要特別注意借貸關係容易因財務狀況而引發問題,而雙子內心也會在這些事宜上萌生很多內心的慾望,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雙子也容易經歷更繁忙的工作或人際交友。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雙子會更關注於學習提升、異地發展或長途旅行等事宜,雙子的學習提升、異地發展等事宜也會因內心情緒、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的正面製約而不再受到閒散玩樂的影響。而雙子也會因自我展現上的困難而萌生很多內心的自卑情緒,這些困難也會對雙子的自身發展產生不利影響。

本週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雙子會更投入於處理和麵對人際交友或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中,而這些事宜也會使得雙子的整體狀態有所下降。

本週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雙子會更關注於事業發展,屆時雙子內心又會在事業發展上萌生很多慾望和渴求,雙子也會更多的感受到來自繁瑣忙碌工作中的壓力,屆時雙子也會容易有更多錢財的花銷而影響財務狀況。

命宮巨蟹座

本週的巨蟹會有得財、娛樂活動的機會,不過巨蟹也要多加註意因自我展現、娛樂活動、事業發展等事宜對財務狀況產生影響,而巨蟹也會容易在自我展現中過於嚴肅。

本週一巨蟹仍舊會關注於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巨蟹也會感受到來自自我展現中的壓力困擾,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巨蟹的財務狀況、家庭事務和人際交友等事宜都會出現進展緩慢的情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巨蟹會忙碌於繁瑣雜亂的工作事務,巨蟹的內心也會容易有更多關於這些事務的想法和思考。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巨蟹的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學習提升、異地發展或長途旅行等事宜容易受到家庭相關事務或人際交友的影響。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巨蟹會更關注於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巨蟹也會有更多與人互動的機會,而巨蟹的內心也會萌生很多對感情的渴求,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巨蟹的自我展現、娛樂活動和事業發展狀況都會有所提升。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巨蟹會關注於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能解決的困擾問題,而巨蟹在這些事宜上受到財務狀況困擾的情況也會因人際交友或家庭事務的製約而有所改善。而巨蟹也會更多的感受到家庭事務上的難以處理,而這些難以處理的事宜也會對巨蟹的內心情緒產生不利影響。

本週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巨蟹的內心情緒、溝通交流、短途旅行、短期學習、合作談判等事宜會受到事業發展、自我展現或長途旅行的不利影響。

本週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巨蟹會更關注於學習提升、長途旅行、異地發展等事宜,巨蟹內心也會在這些事宜上萌生很多渴望,巨蟹也會因自身發展而感受到自我展現上更多的壓力。

命宮獅子座

本周原本獅子的自身狀態會對於感情狀況產生制約和影響的情況會受到獅子自身的溝通交流、閒散玩樂、事業發展等事宜而有所改善。本周的獅子會容易隱匿內心,獅子也要注意內心情緒。

本週一獅子會更關注於家庭相關事務,屆時獅子也會更多的感受到家庭事務中的壓力,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獅子在自身相關事務、溝通交流、合作談判、事業發展等事宜上都會容易出現進展緩慢的情況。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獅子會更樂於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獅子也會有更多與人互動的機會,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獅子會更忙碌於繁瑣雜亂的工作事務,屆時獅子內心也會萌生更多對金錢的渴求。此時獅子也會更多的感受到內心情緒的困擾,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也會讓獅子的這些情緒上升到沸點,獅子也要格外注意內心情緒。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獅子的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和家庭相關事務都會有所進展。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獅子會更樂於與人互動或關注於感情狀況,屆時獅子也能更好的與人互動。不過獅子會更多的感受到來自溝通交流上的困難而萌生自卑情緒,這些困難問題也會對獅子的人際交友產生不利影響。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獅子要注意人際交友、財務狀況受到家庭事務、學習提升、異地發展或長途旅行事宜的影響。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獅子會更關注於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解決的困擾中,屆時獅子內心也會萌生很多對金錢上的欲望。獅子也會因內心的不良情緒而對家庭相關事務產生更多的壓力困擾。

命宮處女座

本周的處女依舊會把主要精力投入於事業發展,本周事業發展就上周已經有明顯提升。

本週一處女會樂於閒散的玩樂而無心做事,而處女內心也會感受到來自溝通中的壓力,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處女在內心情緒、財務狀況、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都容易出現計畫緩慢進展的狀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處女會關注於家庭事務,而處女的事業發展也會有利於家庭狀況。處女也會因財務狀況或學習提升、異地發展等事宜而感受到更多愉快的內心感受,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處女會更樂於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而處女內心也會在自我展現上萌生更多的欲求不滿,屆時處女也要多加注意人際交友中與人相處的狀況,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處女又會樂於閒散的玩樂、面對處理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的困難問題。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處女會忙碌於繁瑣雜亂的工作事務,處女也會感受到之前工作事務受制於內心情緒的狀況也會明顯改善。屆時處女也仍舊會感受到賺錢的困難而萌生內心的自卑,賺錢的困難也會對處女的事業發展產生影響。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處女的自身狀態和事業發展都容易受到閒散的玩樂、溝通交流、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解決的困擾問題的制約影響。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處女會更關注於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屆時處女內心也會萌生更多對情感的渴望。處女也會因為人際交友中的問題而使得溝通交流更為嚴肅和有壓力。

命宮天秤座

本周天秤仍舊會把主要精力投入於人際交友中,天秤也仍舊會因自身狀態而影響到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

本週一天秤會關注於財務狀況,天秤也會更多感受到對於賺錢的認真嚴謹努力的態度,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天秤要注意自身事務、人際交友、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事宜上的計畫和進展開始緩慢的狀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天秤會更樂於閒散的玩樂而無心做事,天秤也會更樂於開展人際互動,天秤之前在自我展現中受到人際交友制約的狀況也會明顯改善,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天秤會更關注家庭相關事務,而天秤的內心也會在家庭事務上萌生更多渴望,天秤也更加需要注意與領導之間發生意見不合等情況,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會讓天秤的情緒上升到沸點。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天秤要格外注意因財務狀況、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對事業發展產生不利影響,天秤也要避免和領導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天秤會更關注於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天秤也會更多的感受到原本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受到制約的狀況會因自身狀態、身體狀況等事宜而有所改善。不過對天秤而言仍舊會感受到自身事務上的難以處理而萌生自卑情緒,而這些難以處理的問題都會對天秤的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產生不良影響。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天秤的內心情緒、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都會更多的去面對和處理財務狀況、與人互動或感情問題。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天秤會更忙碌於繁瑣雜亂的工作事宜,天秤也會更多的感受到來自這些事務上的欲念。而天秤也要多加注意與領導之間的溝通交流,事業發展也容易導致天秤的財務狀況出現了不穩定的狀況。

命宮天蠍座

本周的天蠍會把主要精力投入於學習提升、異地發展或長途旅行等事宜,而天蠍目前也容易狀態不穩定,會有很多壓力,但是這些壓力對天蠍來說都是未來發展的動力。

本周初天蠍狀態不佳,天蠍的自身狀態、繁瑣雜亂的工作事務都容易受到人際交友、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事宜的困擾影響。不過還好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天蠍的自身狀態就會因財務狀況、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而有所改善。

本週一天蠍會仍會關注於自身相關事務,屆時天蠍內心仍然會因學習提升、異地發展等事宜感受到很大壓力,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天蠍的內心情緒、事業發展、與人活動和感情狀況都會容易出現緩慢進展的狀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天蠍會更關注於財務狀況,而天蠍也容易因借貸關係、身體狀況等事宜而有得財機會。同時天蠍也要注意事業發展受到感情狀況、與人互動或內心情緒的影響制約而產生問題,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天蠍會更樂於閒散的玩樂和溝通交流,天蠍內心也會在溝通交流玩樂聚會上萌生更多渴望。

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也會使得天蠍在閒散玩樂溝通交流上的渴望上升到沸點,使得天蠍更加無心做事。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天蠍會更關注於家庭相關事務,天蠍也會更多的感受到事業發展中的機會受到內心情緒、與人互動的不利影響。而此時天蠍的內心也會因很多事務的無法處理而感覺到自卑情緒,而這些內心的自卑情緒也會對天蠍的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事宜產生不利影響。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天蠍的自身狀態、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都容易受到人際交友、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能解決的事務所困擾。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天蠍會更樂於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屆時天蠍的內心也會萌生很多自我展現上的渴求,天蠍也會感受到很多自身的壓力,但是這些壓力對於天蠍來說卻是動力。

命宮射手座

本周射手狀態不佳,射手的自身狀態和家庭事務都會受到繁瑣雜亂的工作事務和人際交友的嚴重影響。本周射手仍舊會把主要精力投入於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不過目前不利長途旅行,而射手在學習提升和異地發展等事宜也容易遇到麻煩。

不過本周射手的與人互動和感情狀況也會有利於射手的自身發展,本週一射手會容易隱匿內心,射手也會因為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問題而萌生內心的壓力困擾,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射手在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人際交友、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宜上都會容易出現進展緩慢的狀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射手會更關注於自身事務,射手也會更多的感受到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自身狀態上的狀況和麻煩,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射手會更關注於財務狀況,射手內心也會感受到更多對於財務上的渴求,此時部分射手也容易因借貸關係而得財,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射手的自我展現、娛樂活動和內心情緒都會因自身狀態和家庭事務而有所提升。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射手會更樂於閒散玩樂和溝通交流,射手也會更多的感受到學習提升、異地發展、自身狀態、家庭事務等事宜受到人際交友或繁瑣工作事務的影響。而射手也會因人際交友中的難以拓展而萌生自卑情緒,而這些人際交友中的問題也會導致射手的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出現問題。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射手要注意內心情緒、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都容易受到感情狀況、與人互動或事業發展的影響。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射手會更關注於家庭相關事務,也會在這些事務上萌生很多內心的欲望。射手也會更多的感受到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能解決的困擾使得射手內心萌生更多的壓力與困擾。

命宮摩羯座

本周的摩羯會有更多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的機會,而更多的與人互動也會使得摩羯的人際交友圈有更多的更新和重整。

本週一摩羯仍舊會關注於人際交友,也會感受到人際交友中的謹慎嚴肅的態度,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摩羯的事業發展、身體狀況、借貸關係、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都容易出現緩慢進展的狀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摩羯會容易隱匿內心,摩羯要注意內心情緒受到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能解決的困擾問題所影響,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與此同時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會有利於摩羯的內心情緒,摩羯也會更多的忙碌於繁瑣的工作中。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摩羯會更關注於自身事務,屆時摩羯也會在自身事務上萌生很多內心的欲求不滿。同時摩羯也會有更多與人互動或情感的機會,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摩羯的家庭事務、人際交友以及與人互動等事宜都會因內心情緒、溝通交流、閒散玩樂而有所提升。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摩羯會更關注於財務狀況,而原本對摩羯財務狀況的制約也會因事業發展、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而有所改善。摩羯內心也會感受到來自事業發展上的困難而萌生內心的自卑情緒,而事業發展上的艱難也會對摩羯繁瑣忙碌的工作產生不利影響。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摩羯的人際交友和家庭事務都會受到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的影響制約。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摩羯會更樂於閒散的玩樂和溝通交流,摩羯內心也會在玩樂溝通中萌生很多內心的欲求不滿,摩羯也會有更多與人互動和人際交友的機會。

命宮水瓶座

本周水瓶受到外界他人或感情狀況制約的情況會因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和家庭相關事務而有所改善,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一水瓶仍舊會關注於事業發展,而忙碌的繁瑣工作也會給水瓶的事業發展帶來動力,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水瓶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與人互動、感情狀況和家庭事務中都容易出現計畫進展拖延緩慢的狀況。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水瓶會更關注於人際交友,而水瓶也會更樂於與人互動或發展感情,屆時水瓶的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也會有利於人際交友。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水瓶會更容易隱匿內心,屆時水瓶內心也會萌生出很多渴求,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也會有利於水瓶的內心情緒,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水瓶的人際交友和財務狀況都會有利於事業發展與溝通交流。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水瓶會更關注於自身相關事務,水瓶也會更能感受到與人互動的愉悅。不過水瓶仍舊會感受到來自學習提升、異地發展等事宜上的困難而萌生自卑情緒,而這些困難也會對水瓶的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產生影響。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水瓶要注意事業發展、溝通交流、閒散玩樂、短途旅行受到身體狀況、借貸關係、自我展現或娛樂活動的影響。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水瓶會更關注於財務狀況,水瓶的內心也會萌生更多對金錢的渴求,水瓶也會更忙碌於繁瑣的工作中而對於事業發展產生更大的動力。

命宮雙魚座

本周雙魚狀態不佳,雙魚仍舊會受到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溝通交流、閒散玩樂、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事宜的限制和制約。

本週一雙魚仍舊會關注於學習提升、異地發展或長途旅行等事宜,而雙魚的自我展現和娛樂活動也會使得雙魚在學習提升、異地發展等事宜上萌生更多的壓力與困擾,特別是本週一早上9點50分左右左右。

本週一上午10點36分開始雙魚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溝通交流、閒散玩樂、短途旅行、身體狀況、借貸關係等事宜都容易出現進展緩慢的情況。

本週一早上11點22分開始雙魚會更關注於事業發展,而雙魚的家庭事務也會有利於事業發展,雙魚此時也會更多的忙碌和受制於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特別是本週三下午3點50分左右。

本週三下午5點11分開始雙魚會更關注於人際交友,屆時雙魚內心也會在人際交友上萌生很多欲求不滿,雙魚也會因自我展現而有更多人際交友的機會,特別是本週四上午10點19分的滿月。

本週五淩晨3點20分開始雙魚的自身狀態和事業發展都會有利於財務狀況、學習提升、異地發展和長途旅行等事宜。

本週五晚上8點21分開始雙魚會更容易隱匿內心,雙魚內心受制於繁瑣忙碌工作事務的狀況也會有所改善,不過雙魚也會更多的感受到自身狀態受制於繁瑣忙碌的工作事務。而雙魚此時內心也會感受到身體狀況、借貸關係或過往未解決的困擾事務的影響而萌生自卑情緒,而這些困擾也會導致家庭事務產生問題。

本周日中午12點29分開始雙魚的財務狀況、學習提升、異地發展、長途旅行等事宜會受到家庭事務、與人互動或感情狀況的制約影響。

本周日晚上10點23分開始雙魚會更關注於自身事務,雙魚在自身事務上也會萌生更多內心的欲望和渴望。雙魚也會有更多自我展現和娛樂的機會,而這些娛樂活動也會對雙魚的學習提升、異地發展產生影響而不利於雙魚的自身發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