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狗」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進入八月份,十二生肖人整體運勢相比上個月來說有所下滑,
進入第三季度中旬,需要處理的事情開始增多,難免會心生急躁。再加上8月正值酷暑的天氣,十二生肖人一方面容易心浮氣躁,另一方面也不得不面臨空調病的問題。

所以說,本月所要面臨的挑戰還是很多的。但只要提前知曉,早做預防,大患大災還是可以有效避免的!

屬狗:秋高氣爽十分順暢


整體運勢:

此月正逢秋高氣爽之時,運勢也如舒適的節氣一樣,十分的順暢。涼爽的秋風吹走了所有的是非,與周圍的人相處融洽,屬狗之人心情極佳,身體自然也相當的健康。工作進展十分順利,會接手較大的項目,取得不菲的成果,在事業的旅程上跨前一大步。財運甚佳,可以發展副業及投資,或者購買保值物品。

工作運勢:

本月屬狗人在工作方面進展相當順利,會有比較重大的任務安排,雖然稍有壓力,但是基本上能夠自如應對。

愛情運勢:

本月屬狗人在感情方面的運勢還是不錯的,正所謂天時地利任何皆佳,身邊的人脈都積極對單身屬狗人介紹對象,最好不要輕易錯過,各種社交場合應該多出多多出入,混個臉熟。有伴侶者感情穩定,家宅興旺,甚至有添丁的可能。

財運:

本月屬狗人的財運不錯,之前的投資在這個月都會得到可觀的回收。建議屬狗人於月末之時刻進行大膽投資,同時購買保值物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健康運勢:

本月屬狗人在健康方面問題不大,不過還是應該多多關注養生問題。女性屬狗人本月受孕的可能性大,應該早做打算。男性屬狗人本月可能有縱慾傾向,務必多多克制。

本月幸運顏色:紅色


本月幸運方向:東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