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牛」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進入八月份,十二生肖人整體運勢相比上個月來說有所下滑,
進入第三季度中旬,需要處理的事情開始增多,難免會心生急躁。再加上8月正值酷暑的天氣,十二生肖人一方面容易心浮氣躁,另一方面也不得不面臨空調病的問題。

所以說,本月所要面臨的挑戰還是很多的。但只要提前知曉,早做預防,大患大災還是可以有效避免的!

屬牛:各類事物小心處理


整體運勢:

本月運程稍稍好轉,各方面的危機略有改善,但各類事物還需小心處理。工作上的情況略微好轉,可惜人際關係還是那麼糟糕,一定要處好人際關係,要知道人際對事業十分重要。財運一般,不要奢望收入增加,就不會有破財的風險。身體狀態還算可以,只是最近應酬漸增,飲酒過量,導致身體不是太好。

財運:

進入8月份,由於財神相剋,屬牛人財運一般,並無特殊偏財,收入基本無望。

工作運勢:

本月屬牛者在工作方面的運勢略微有所好轉,之前項目所遺留下來的問題基本上可以得到相對完滿的解決。只不過人際關係的問題頗大,同事之間、各部門之間的協調工作還有待提高。處高位者尤其要注意集體向心力的營造。

愛情運勢:

本月屬牛者在更感情方面的運勢並不如意,整體情緒比較低落,一直都採取一種被動等待的方式,不敢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夫妻之間口角增多,特別是在親子關係和婆媳問題上總不能達成一致。慶幸月底能有所改善。

健康運勢:

進入8月份,屬牛者身體狀態一般,由於應酬較多,很容易酗酒。同時,工作相對繁忙,經常熬夜容易導致精力不濟。建議屬牛人重新注意作息規律,重新回歸健康生活。

本月幸運顏色:灰色


本月幸運方向:東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