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馬」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進入八月份,十二生肖人整體運勢相比上個月來說有所下滑,
進入第三季度中旬,需要處理的事情開始增多,難免會心生急躁。再加上8月正值酷暑的天氣,十二生肖人一方面容易心浮氣躁,另一方面也不得不面臨空調病的問題。

所以說,本月所要面臨的挑戰還是很多的。但只要提前知曉,早做預防,大患大災還是可以有效避免的!

屬馬:抓住時間,好好努力


整體運勢:

本月運程有所起色,晦氣與阻滯已消散很多,整體運勢頗佳,有較大的改善。特別是工作上出現較大轉機,前兩個月出現的紕漏及客戶流失問題,在這個只要抓住時間,好好努力便能以較完美的方式解決這次危機,感情方面也是如此,退一步海闊天空。財運相較不錯,只要不去貪求過多,便不會有破財的情況發生。

工作運勢:

本月屬馬人在工作方面會有不少改善,之前所遺留下來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較好的解決,可以進行下一步的計劃;部分職場高層本月可能會面臨人才流失和小人插刀的問題。

愛情運勢:

本月屬馬人愛情運勢有所提升,情侶們在經過了幾個月的幸苦與陪伴,感情進一步升溫,可以適當製造些浪漫,便能讓對方感動不已。有伴侶者經過前期的冷戰和分居,本月開始彼此釋懷和寬容,只要某方主動提出和解,結果會是圓滿的。

財運:

本月屬馬人在財運方方面中等偏上,早做規劃后就不必過分擔心。一方面,投資不要求多,容易被套牢。另一方面,資金流動不要過大,勿與人發生金錢糾紛。

健康運勢:

本月屬馬人免疫力較低,很容易受到感冒風寒的影響,年幼者務必注意保暖。月中之時胃口不佳,建議適當改善一下伙食,同時減少零食的攝入。

本月幸運顏色:紫色


本月幸運方向:東方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